Couch Potato 波多多義式餐廳_媽寶&朋友聚會趣

2013040612:00

這天跟妙珠格友相約吃午餐  這家餐廳是她找的

因為她有買團購卷  找我們一起來嘗鮮^^

2013/01/22

 

 


 

 


隔壁是小熊屋  從小熊屋方向走出去是中友A棟 

所以還滿好找的~


先來的先拍  左是妙珠+兩小(隔天還要飛出國玩  好好喔!) 

右是小護士+妹妹


超值午餐^^

 

 

 


 

 


 

麵包與飲料


夏威夷批薩


 


 

 


義大利麵


很大一盤滴焗烤


很燙喔~~小心不要燙到喔!

 

然後就是拍拍囉

因為妙珠沒有住台中  所以我們很少見面

這天是我們今年第一次見面(要來看看今年會見幾次面)

話說我們是在另外一位格友(蘋果)的生日派對上認識的

不知不覺也認識3年了吧~~^^

 


 

哈哈~午餐約會一定有小不點媽  ㄎㄎ


 


大家一起拍


一樣很難有一張成功的


潔兒很愛坐在桌子下玩  桌子下有比較好玩嗎


不過不吵我們就好

話說跟小護士(中)也認識超久的ㄋㄟ~~

她是我以前工作地方樓上的房客~

小護士還有來參加我的婚禮  哇~~算算我們也認識5年以上了

有這麼久了喔~~~


 


吃飽後~我們跟小護士來到中友逛逛^^


四處拍拍


中友也挺好拍的ㄋㄟ



 

必拍滴麥當勞叔叔


潔兒說要在這邊拍


 


很搞笑ㄋㄟ


 


最近很愛用這個手勢拍照~
 

這~~這~~~~


到家囉~~


每次坐摩托車一定都會睡著~

睡著是沒關係啦~~但是要我抱上5樓~~(沒電梯)~

我就想哭  很重ㄋㄟ

 

 


 


謝謝小不點媽給我滴五塔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