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Bakku all pass複合式餐飲

2011050412:36

這裡是中興大學裡面    小謙跟豬扒飽說要來這邊吃飯   我心裡想說大學裡的餐廳   會有多好

(先入為主的觀念  想說大學不就是學生餐廳嘛)

沒想到有這麼漂亮的餐廳耶   聽說是今年3月才開幕的喔


裡面有早餐   簡餐  麵包區  蛋糕  果汁.................很多樣的販售喔


用餐區


這也是用餐區

這樣會不會偷聽到隔壁桌在說什麼呀


用餐區  


很有個性的吧台


麵包區


很好吃喔   我有買回去要當早餐吃   結果有人把它當宵夜吃  還吃到只剩一塊當早餐

 



哇   還有蛋糕耶


都做的很精緻可口呦


飲料區


這是來中興大學必買的喔   別的地方買不到喔


猜猜看  這裡是那裡


呵~~是通往化妝室的地方喔



還有很多童書可以看


先來一張自戀照


謝謝小貓讓我搭便車喔



當然也要跟豬扒飽拍一下呀   謝謝你們邀我們一塊來喔   再一次見到你跟小謙真開心

希望下次也要記得找我們喔   不要老是找浪姐妹啦




終於進入到重點了


我們坐最角落的沙發區

 

以上套餐都有附蛋包飯   有4種醬汁提供做選擇

 

就是這4種

 

也可單點蛋包飯  還附有飲料

 

早餐也粉便宜耶

 

後來才知道後面是還有飲料可以拍  那時我不知道 所以沒拍到    下次在拍給大家看嘿  


點餐中..................................


很美滴蕾絲小籃子


先來一杯中興大學出產的鮮奶吧


還滿好喝的呦


玉米濃湯


呵~有人不吃晚餐  居然說她要吃早餐  他們的德國香腸好好吃耶  不會死鹹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撲克王兵牛肉漢堡排


愛麗絲烤半雞   都是好可愛的餐名喔  


點心拼盤


薯條




為什麼豬扒飽怎麼吃都不胖呀   我心裡真是不能平衡



哈密瓜派



上面是新鮮的哈密瓜喔   搭配下面的蛋糕出奇意外的好吃  哈密瓜清甜爽口讓蛋糕更好入口

就不會感覺蛋糕很甜  因為我很怕吃太甜的東西


呵~有派當然要搭配咖啡才對味呀    這是焦糖拿鐵冰咖啡超好喝的說

當然配茶品也不錯啦


不知不覺  多了好多客人  因為隔壁桌  好像有所防備  所以只能拍我的左後方給大家看看

 

這是林老闆    他也有在做LED燈喔

相關文章:CUBOX開幕花絮~特別感謝格友極限小子林啟瑞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小貓~ 你的臉最小耶


很有設計感的明片  原來bakku all pass有那麼多分店耶  台中中友附近也有一家



可以直接開車進去喔   大門進去第一個路口右轉到底就會看到了

(一小時20元)  騎噗噗可以往美村路騎到底就可以看到bakku all pass

旁邊有個小門  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中興大學的學生可以打9折喔

說你是豬拔飽的格友也是可以打9折喔





相關文章:豬扒飽寫的bakku all pass闖進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報豬扒飽的格友可以打九折唷)

                      小貓寫的藏身在中興大學內的Bakku all pass美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