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克昌牧師按牧禮拜

2013042701:43

2013/03/31這天很開心來參加曹克昌牧師的按牧典禮

想想我們也認識兩年半多了 

第一次見面是在新竹聖經學院

相關文章:新竹聖經學院2天_上

感覺好像參加一場婚禮  很慎重 很感動 很喜樂.......

 

平常我們也會在中科教會的一些聚會見面

但最常見面的地方是在FB上

常常看見曹牧師分享神的話語

常常會受到一些鼓勵  有些文字我也會存起來再看^^

相關文章:神的話^^

對了~曹牧師也有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ome2/church

師母也有喔:http://blog.xuite.net/home2/hh

 

曹牧師的簡歷


證道:黃登煌牧師  主禮:江茂松牧師  司會:沈金標傳道  司琴:張師韻姐妹

 

 

潔兒是我外出最加良伴


這天她算乖喔  雖然有點坐不住


這時典禮還沒開始喔   準備中......


 


 


董哥也有來!!


 

 


 

讀經 邊遠平執事


證道 父母心 牧者情 黃登煌牧師


 



 

 


潔兒心情很好喔^^


按牧牧師,黃登煌牧師
是我聖經神學的啟蒙老師,1997年初次上黃老師「舊約綜纜」,在他生動有趣教學下,帶領我們「出埃及」,原來舊約是神的故事!不是那麼可怕,難讀!

2002暑假,連續好幾個月,每周一次,黃老師在他的辦公室,陪我們夫妻一起讀舊約聖經偉人的禱告,教導我們如何禱告。

⋯⋯ 2003年中台神學院畢業後,黃牧師教導我和其他同學寫講章,不厭其煩的一再修正我們所寫的講章,每個月兩次,總共一年半,牧師用心良苦,讓我深深體會到,「牧者心」!牧師餵養我這小羊,讓我日後有信心站在講台上,透過講章將信息表達出來!

日後我常在信仰上面請教他,他都很熱誠回應我,受益良多,謝謝黃牧師!



 

 


 


按牧  誓約 按手 宣告 頒證  主禮


 


 



 

接受「呼召」是信心的回應:
耶和華呼召亞伯拉罕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you will be a blessing.)」(創世記 12:1)

C.S.Lewis(路益師)在他所著的「詩篇擷思」說到:
「呼召」是件可怕的事,從天然的生命被呼召,進入更進一層的生命,甚至進入超自然的生命,是一項尊榮,卻需付出極高代價,被呼召的愈高,須付的代價愈多!

⋯⋯ 「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這是多麼可怕的命令,「斷然離去」!人必須離開自己所熟識的環境!毫不留情的拒絕天然的要求!

在這種噬心的分別之痛中,人若能獲得安慰,只有相信神的應許!

「我將使你成為大族」(神會使你生命多結善果,果實纍纍,這是神的恩典);「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不是自己爭取來的美名,而是神賞賜的);「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平凡人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這是神蹟)!

「亞伯拉罕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創世記 12:4)

接受「呼召」帶來改變,開啟生命的挑戰,這是信心與順服的道路!
 
文來自曹牧師

 


按牧典禮:
這雙手按肩上,牧師禱徹心扉,
聽禱告得激勵,主同行前輩陪,
基督兵向前進,越事奉越甘甜!

許明玉 我突然感到血壓200、全身旺熱!
 
曹克昌 牧師啊!牧師!讓我熱淚盈眶啊!
沈哥 忠心事主...愛神愛人...牧者典範...
4月2日
許明玉 曹兄醫功駕神舟、克己愛人環宇宙,昌陽普照澤萬國、按聖經盡忠善牧。
許明玉 素養千萬基督徒、珍惜青春多少度,師臉眼顯心身壯、母樂父榮全家福。
咪咪 恭喜曹醫師,祝福您
林奕足 神國的精兵 愈來愈年輕 加油 加油
Liu Chu Hsin 曹牧師恭喜你!想念你!
Annie Du 主呼召你們 主帶領你們 主使用你們 餵養主的羊 great work

 

〔Thank You〕劉素珍 路加健康家庭推廣中心130403

深感「按牧禮」就像「結婚禮」:因為---
1.「誓約.按手.宣告.頒證」過程中,我們說了「我願意」:
當在接受江牧師「誓約」問答時,曹牧師公開地說了「我願意」.
很奇妙地在同時,我聽到自己内裡出現「我願意」的聲音.
⋯⋯
2.典禮完成,曹哥多了「曹牧師」,我多了「曹師母」新的身分.

3. 是我倆的第一次 : 沒經驗,心惶恐,情激盪,承美意!

4.有辦喜事才得以見到的對聯出現,它充滿了濃濃的鄉土味.
< 許明玉牧師餽贈的對聯>
曹兄醫功駕神舟、克己愛人環宇宙,
昌陽普照澤萬國、按聖經盡忠善牧。

素養千萬基督徒、珍惜青春多少度,
師臉眼顯心身壯、母樂父榮全家福。

發現,對聯中隱含了:「曹克昌按牧,素珍師母福」之意!

在此,想對關心我們的朋友致上滿心的謝意:
感謝,您一往過去對我倆的關心與主內代禱.
祈求,在未來年日裡,有您繼續激勵與支持!

<按牧團:黃登煌牧師.江茂松牧師.呂重生牧師.許明玉牧師>


錄影中拍的照片   潔兒跑來比YA

 

呵~我在錄影  董哥幫我側拍^^


「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我們夫妻都60多歲,20多年的服事,愈事奉神愈看見自己的缺點,以及不討神喜悅的地方!要成為牧師,坦白講,心裡是怕怕的,我夠資格嗎?

「牧師」是一職分,也是呼召,責任是重大的,是一條跟隨主耶穌的十字架道路,是苦路!這「呼召」既然臨到,不管你認為自己有沒有資格?有沒有能力?
復活的主說:只要信,不要怕,勇敢向前行!這是恩典之路,是榮耀之路,越事奉越甘甜!
⋯⋯
在主耶穌復活的這一天,按立牧師,相信是神的恩典,
對我們而言,是:信仰的生命得蒙「更新refresh」!
服事的心志再次「挑旺」,轉進另一個新階段學習的里程碑!
 


(從主禮江牧師手中接受牧師證書)
 
按牧牧師,江茂松牧師
江牧師是我神學院老師,10多年前在信義神學院開設遠距教學,網路事工課程。當時,我對此心存懷疑,為什麼要學這些東西呢?

畢業後,感受到電腦科技突飛猛進,網路發達,為牧師具前瞻性的眼光深感敬佩,讓我可以運用網路,擴充我學習的領域!

後來,牧師特別為我們架設網站,建立部落格,鼓勵我們把在信仰與生活中所領受的化為文字,PO在上面,我們很認真照著做,沒有想到在無形中,發展出文字事工,竟然對許多人有幫助!

那時為了學習,經常跑到牧師家裏,享受師母的美食,太棒了!

謝謝牧師和師母的鼓勵!


獻詩 一世人跟隨您  文心敬拜團


 

 

 


頌讚  你信實何廣大


 


 


 

勉勵 呂重生牧師


 


贈禮


 


 



 

 


 


 


 


〔恩言善導的一家人〕劉素珍 路加健康家庭推廣中心130408

〔<影片:歐安慧宣教士的勉勵>
歐安慧宣教士,是內地會的美國宣教士,在台灣將近50年,一直在推動「恩言善導」福音事工.
是老師歐保羅和歐露西教授夫婦的女兒。

典禮中欣見安慧出席,就感受到好像歐爸和歐媽在當中,默默的以一貫鼓勵、欣賞的眼光,看著屬靈的孩子的我們.

宣教38年心路歷程:歐保羅夫婦

2005-2007年我們在台中文心教會牧會,2005/12/17邀請歐保羅宣教士夫婦,分享他們在台灣宣教38年的心路歷程。 (這是那天的相片,歲月匆匆,整整八年囉!)



 

 


 


 


 


 

 



 

 

Gisela是內地會德國宣教士:
來台30多年,默默奉獻令人感佩.
破例上台勉勵,彩虹下的祝福滿滿.
台風大方,國語流利,幽默又風趣.
彩虹拼布,驚艷全場,神恩典榮耀.

彩虹下的祝福〕劉素珍 路加健康家庭推廣中心130406

Gisela是內地會的一位德國宣教士,來台灣30多年.
對彩虹情有獨鍾的我,接受了您彩虹下的祝福:
我看見在您身上默默奉獻的精神,從您學到了如何歡度基督化的節慶,
因著您慷慨的擺上,並耐心教導拼布,我家充滿了多彩.溫馨的佈置,於是,團契有了很棒的聚會環境!
⋯⋯
謝謝您願意破例地上台勉勵,真是台風大方,國語流利,幽默風趣,
彩虹也似的拼布禮物,驚艷全場,見證上帝的恩典和榮耀!

文來自:劉素珍師母

曹克昌 認識Gisela有20多年,很快就成為好朋友,對Gisela20多歲就來台灣宣教,深感敬佩.他們夫妻非常關心公司員工和家人,默默將基督福音帶入公司,影響許多人.
 


 


致謝  曹克昌牧師


 


 



 

 


 


 


 


 



 

 


 


 


 


 



 

 


 


 


 


〔對飲「生命之杯」〕劉素珍 路加健康家庭推廣中心130409

耶穌說:「我將要喝的杯,你們能喝嗎?」(太二十22)。
相信你也認同:「我們能喝這杯嗎?」,是最具挑戰的問題。

年事漸長,更體會到「生命之杯」充滿了「喜樂.哀愁與孤寂」。
⋯⋯ 於是,我開始懂了:「喝生命的杯」,意味著全然接受其中的滋味,當日子完了,我們將見證「曾經受的傷,蒙神的恩治癒了。」

在此,邀約你在靜默中審視自己的生命真相,
並深信在基督裡,這杯能引領我們活出生命的極致.

對飲「生命之杯」,對我而言,意味著我們勇於接受目前的光景,藉此也鼓勵別人坦然面對生命。

讓我們舉起生命的杯,彼此對說:「祝福你的生命」,然後欣然喝下自己的生命之杯!
 
 

師母說:就這麼答應人家了(當牧師)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當師母


這時潔兒來搗蛋了


潔兒說:牧師 師母加油喔


 


 


師母在比誰呢
 

原本是在比沈哥  因為沈哥的一句話  讓曹牧師考慮成為了牧師


 


 


 



 

曹牧師祝福禱告中..........

 

〔「按牧禮」傳奇〕劉素珍 路加健康家庭推廣中心130404

【司會:沈金標傳道】是膽大藝高的老朋友:
沈哥者,屹立江湖,身懷絕技.
程序表,精彩設計,展現才藝.
擅司會,一鳴驚人. 妙趣滿溢.
金標出,浩雲湧起,歡笑不已.
(沈哥另名浩雲)


 


幫董哥拍一張^^   因為董哥我們才會認識曹牧師

謝謝董哥  常常帶領我跟我老公去參加各樣大型聚會(新竹聖經學院&苗栗中華祈禱院)!


呵~我們合照是一定要的!

中台神學院同學
按牧那天恰逢復活節,許多教會有活動,感謝同學程祖光弟兄(台中基督聚會處)潘仁義牧師、楊麗香牧師(后里豐盛教會)以及賴棟祺牧師夫婦(埔里基督教醫院)專程前來祝福!

 

信義會豐原豐恩堂
這些年來許多主日我都在豐恩堂講台服
事,讓我這個台灣人,有機會學習用台語講道,不但,擴展服事疆界,甚至發現用自己的母語講道,有更深的感動。

雖然我講道的台語不是很流利,弟兄姐妹的支持,讓我有勇氣和信心繼續往前走!
劉長老夫婦偕同幾位長者前來觀禮,謝謝豐恩堂的祝福!


謝謝基督徒聚會處弟兄姐妹的祝福!

 

謝謝文心教會的支持和祝福!有你們真棒!

">

按牧禮影片

 

 

文字& 有些照片來自曹牧師&師母的FB喔

不好意思  我只認識曹牧師 師母  董哥  有寫錯或未寫到的請多多包涵喔

 

 

奉耶穌大有能力的名:

我親愛的牧師 我對您的生命說:"蒙恩寵"不管您到哪裡傳道

您會蒙恩寵 您會在每個人面前蒙恩寵 您會享受全方位的恩惠

身體上 物質上 心智上 婚姻上 屬靈上 事奉上

以及財富上 您和您的家人都會蒙恩惠!

感謝讚美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