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中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台灣最終站_到6月9號

2013052802:36

謝謝子薰媽媽給我們一張票  所以我們也就一起來看展啦

其實潔兒很少會專心看展  有朋友找  我才會有動力來看

 

話說這篇文的照片 我傳了好幾個小時  才上傳成功  累啊

後來有些縮小格式才上傳快些~~~

可能原檔格式太大了  一直當掉


 


開始逛囉

 

現場有介紹作者&作品的影片    看完影片後  就會對作品比較了解

也比較會有興趣看


 


 


 


好厲害!



 


拍照記錄  代表到此一遊  

潔兒跟子薰只想玩   根本無心看展


 


 


 



 

 


 


 


 



 


 

有位置時  就會叫她們2個趕快站過去給我拍^^


有些作品  超多人在拍的  有時要等一下才能拍~


樓梯


 


 



 

也有平面作品


作者自畫像


 



 

 


 


今天很調皮~~~


子薰今天很開心!


超近拍


真是搞笑
 

旺旺公仔


 



 

 


已經走到出口了~  想想怎麼一下子就逛完了

所以我又帶著她們從頭在看一次

呵~還真的有新發現   剛剛走太快了^^"



 

 


小豬


有點興奮過度的倆人   我看你們以後還是去公園玩就好了


禮物


我還盡責的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



潔兒都不願意給我單獨拍~~~所以就拍子薰^^
 

 


 


 

這是作者~~



剛剛第一圈沒拍到的~



 

 


面具


為台中所做的珍珠奶茶!


 


 



 

 


 


 

 


 101大樓


 


 


沉思



 

 


 



 

 


 

代表和平


平面拼圖


又來到最後的出口    超多人的積木體驗區

是等的很生氣嗎


結果小小孩在這待最久~~~~


 


 


 


子恆跟媽媽一起走  所以都沒拍到子恆~~~



玩到不想走~~~~


很有耐心的拼了一個正方型

 

記念品區


 

現場購票有送一本筆記(不過現場的票當然比較貴)

 平日也有優惠   可以上官網看喔~
 

請兩位下次好好的看展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