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溫泉SPA精品汽車旅館~有猛男照呦

2010102218:51


呵呵   今天我們來到一直很想來的汽車旅館   (為什麼有淑杏照片  因為我才會記得跟誰來)

 

當然要先拍個照  留念一下

 

剛剛小瑀沒合照  補一張

床也很好躺耶

 

看潔兒躺的多開心呀


是樓中樓喔

 

忘了拍廁所  為什麼這麼說咧  因為這邊的廁所都是開放式的   沒有門

連浴室也是透明玻璃滴    但我們都是女生當然沒差啦


往2F的樓梯



這是2F  


有兩個按摩浴缸


這是另一個


兩個已經迫不及待的下去泡了

 

一定很舒服   (這還用說)

 

後來潔在這一缸吐了 所以大家馬上換缸  還好有兩缸


還有蒸氣室  還可以一邊泡腳喔


還有提供泡麵   零食

 

水一樣不能用太高   怕危險

 

剛剛吐了的潔 馬上恢復活力 真厲害 (其實她吐的原因是嚇到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事



這邊的水位不夠高   所以不能開按摩的按鈕   水會亂噴  (因為有人去開  結果噴的整個都是水)

 

小不點終於來了


才剛來就馬上推了小瑀一下


小瑀說:小不點欺負我


小不點的絕招就是裝沒事

 

後來發現小不點都一直站在原地沒下水玩耶   (然後他們全家都洗了澡後(拔拔沒洗)

就回家了   不知道他們來這裡幹嘛)



謝謝有心人還準備了薯條  雞塊



小瑀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很好笑的畫面


小瑀把這個當成溜滑梯玩


潔學小瑀


後面的美腿是誰的ㄚ


笑成這樣


潔也玩的超開心  真是來對了


這就是我說的猛男照啦


還是超幼齒的ㄋㄟ    讚吼



謝謝小不點麻還幫潔洗澡     (因為我都說我不會洗頭  自然就會有人幫我洗了)


洗好澡  時間還沒到


當然還要待一下才行ㄚ  


光這樣爬來爬去   她們就可以玩很久了

 

 


我們只要輕鬆滴看著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