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麻布茶坊+愛樂園-1

2010052023:21

今天我們來到了麻布茶坊


今日成員:小不點  梨子   潔+各自的ma  與梨子麻的朋友


忘了介紹  還有兔兔也來了


小朋友的午餐

 

商業午餐菜單

 


吃商業午餐是最划算的



裡面有點暗  所以拍不是很好


蝦仁麻婆豆腐烏龍麵



海老炒烏龍麵


我的泡菜炒豬肉  很下飯


芒果冰淇淋  好吃喔


熱咖啡


熱芝麻糊


這兩件上衣是小瑀麻送我們的喔


潔很主動示愛


結果又殺出程咬金


小不點還用葡萄乾拉攏梨子


原來是我誤會了  小不點也對潔很好喔


又要搗蛋了


看到櫥窗有沙子


馬上跳下去玩


這裡不是梨子咖啡館ㄋㄟ


因為我們是在中友   就帶潔來坐車車


小朋友都很喜歡坐車車



又換一台




但是也不要坐太多次   坐多了也會頭暈喔


來育嬰室換尿布


遇見小不點喝ㄋㄋ


是誰在踢誰阿

 

接著來到愛樂園  本來中友店的就很小間了  換一個位置

又更小間  

 

真的很小耶    收200不會太貴嗎


溜滑梯


哎呀  小不點深出魔爪啦


又把潔推倒在地


潔說:我要趕快離開小不點


來玩我的最愛



天阿~小不點又來了


潔馬上又換地方


小不點也追來


潔說:小不點不要再盧我了   好不好


再換地方


又來  還好這一次沒靠近


先來廁所   小不點沒辦法跟了吧


潔說:真的沒有來耶


小不點說:潔~你跑去那裡了  怎麼沒跟我報備


潔說:好兇喔   我還是離她遠一點好了


\

戴帽子起來好了


戴了帽子小不點應該認不出來


阿~小不點怎麼哭成這樣


聽別的麻麻說  好像是摔倒了


麻麻秀秀喔


眼睛周圍都紅起來了


潔~還在洗手


潔知道小不點受傷   馬上衝過來說:小不點姐姐  你有沒有怎麼樣

就知道潔其實深愛著小不點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