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遊戲愛樂園中友店_下

2010012415:16

在中友當然去中友的愛樂園    不過中友的比新光小很多ㄋㄟ  


上次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所以不多加介紹囉

如果不清楚的  請看上一篇媽聚~新光愛樂園~下


本來我以為不會寫這篇   因為上次潔只喜歡玩洗手台


看她   又洗的很開心


以為她要換目標 


結果又坐下來玩了


最好笑的是  還把籃子當椅子   真是笑鼠我了


小不點還來教潔洗手   難道小不點不知道潔是洗手高手嗎


一位哥哥看不下去  拿電鍋給潔




收下又繼續洗手     今天洗手台戲份一樣很重


不過地方真的好小   可是奇怪的是    我看潔好像比較喜歡中友店說

 

因為   這次潔居然敢進去氣球屋耶

也敢一個人待在裡面耶

 

好大的轉變呀




為什麼上次怕的要命


這一次都不怕了


拿著球玩


還捏的很用力



自己也很高興這次有勇氣玩

不過我覺得有個缺點  就是小孩子很容易玩到流汗   氣球屋裡的風很大

這樣很容易感冒說   潔隔天就一直流鼻涕    害我好心疼

所以晚上洗澡時  我幫她泡熱水澡   會有很多的蒸氣   我就會一直幫她捏捏鼻子

讓她鼻子可以比較暢通   隔天就好了  給大家參考



這邊有跳跳馬可以玩


不過有點老舊了  是不是應該換一隻阿


厲害喔  可以一心二用


快掉下來了啦妳




看潔玩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很忙ㄋㄟ   還會四處找好玩的


連旋轉台也敢玩了


我猜想應該是潔剛剛有睡飽了


所以有精神一直玩



這次總算值回票價了


和小瑀一起滑溜滑梯


我覺得反著下  比較安全


這個滑梯還真是小



這邊有球池


小瑀爬不上來



小瑀被她麻麻埋進去了

潔看的目瞪口呆

 

換我幫你埋起來







又在吃球了


居然還餵小不點吃

    

希望小不點麻沒有看到這一篇

 

剛剛在春水堂被潔偷襲的小瑀反擊啦



最好笑的潔還跑去跟小瑀麻撒嬌     是告狀嗎

 

 

下次的愛樂園我看還是來中友店好了

潔好像比較喜歡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