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38ㄚ花潔穿我褲子跟內衣

2010100907:15

潔很無聊   說要穿我的褲子


所以我妹就幫她穿


真的是很ㄚ花


調整一下


 


 


不過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

這天潔跟我說要我幫她    穿我的內衣   還叫我幫她拍照



現在超愛學我任何動作


潔說:這不是我的size    我不要穿


 


 


潔說:真好玩

 

.............................................................................................................................

那天遇到的一位小妹妹   只是記錄一下  這是她們第二次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