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8個月滴記錄

2012070120:49

3歲8個月囉^^

5/31星期四   去諾貝爾書局看童書

 

6/1星期五早上去上黏土課  作品是青蛙筆

 

然後去愛戀戚風午餐~
下午去圖書館~
晚上去哈哈家玩沙~
(謝謝哈哈媽買好吃滴蔥油餅請我們吃
&也謝謝哈哈爸清理玩沙後的可怕現場!!)
⋯⋯ 然後跟爸爸去7-11買養樂多喝~
潔兒~你有夠幸福ㄋㄟ 玩了一整天!!


成員:哈哈+媽   蘭婷+媽  梨子+媽  潔兒+媽  共:8人


 


新開的圖書館


跟哈哈拍一下^^


6/2星期六

晚上5:30~11:30回娘家烤肉  謝謝珠姐&玲姐備料  今晚微風徐徐滴  好適合烤肉喔^^

成員:辰姿表姐一家  珠姐一家  玲姐一家  阿福表哥  我們一家  娘家   共:22人


 




 

每次都很照顧潔兒滴俞安姐姐

 

6/3星期日  下午潔兒有與婆婆去公園玩喔^^

 

6/4星期一去跳芭蕾律動課  子薰同學送潔兒一隻脫蟬

晚上阿美阿姨請潔兒去吃麥當勞(大墩店)  順便逛一下家樂福

 


6/5星期二  中午去新時代吃銀湯匙泰式火鍋   潔兒居然只吃半碗白飯就沒吃了

然後一直吵著去愛樂園    成員:哈哈媽   小不點+弟+媽  梨子+媽  韋韋+媽

豪豪+媽  潔兒+媽  共:12人    愛樂園玩完大家各自回家   帶潔兒去吃春水堂

叫了一碗功夫麵+加一碗白飯  潔兒吃了一整碗滴白飯  ㄎㄎ


 


豪豪媽拍滴美照

 

 

 


玩到恍神溜

 

6/6星期四   晚上阿美阿姨請我們去吃鮮友火鍋

 

6/7星期五  早上上黏土課  今日作品是:瓢蟲

11~14點與曉暖阿姨去法米拉哈拉   14~16多曉暖阿姨來家坐坐喔^^

晚上一家3口去逛家樂福^^

 

6/11星期一有去上芭蕾律動課  潔兒晚上有跟小姑去散步


 

6/14星期四  桃園一日遊

成員:小不點+杰叡+媽   小瑀+偉豪+媽+阿月婆婆   豪豪+媽  韋韋+媽  潔兒+媽  共:13人


在采衣館DIY做大象

中間還去復興航棧看飛機


去巧克力博物館DIY巧克力


潔兒超開心的    謝謝小瑀媽幫我們安排行程ㄋㄟ



到現在我相片都還沒去抓好耶   文章請等等嘿

6/15星期五  黏土課:奶瓶

 

6/16星期六13~20點回娘家  然後跟妹阿娟去外面吃晚餐


6/17星期日  中午跟Gail  美娟  紝妃去吃多波啦啦  逛一中街  喝下午茶


 


 


 

起番中~~~自己跑去站牆角


6/18星期一  下午陪爸爸去剪頭髮跟公園玩(我沒去)    有上芭蕾律動課


6/19星期二   去忠孝路吃晚餐


 


喜歡幫忙洗碗洗杯子  我看是在玩水啦  哈


 

6/20星期三  颱風假  全家都放假  婆婆有包好吃滴肉粽

晚上我們一家去逛家樂福吹冷氣^^(照片是我捏她  她捏我)


躲在我們後面那張好可愛ㄋㄟ(左上角)

 

6/21星期四早上跟爸爸去公園餵魚


 

6/22星期五  早上去上黏土課  今天做巧虎香包^^


 

 


晚上去看醫生  蕁麻疹了   還好3天就好了 (藥粉直接吃呦^^)

 

6/23星期六一早6點就起來亂了  8點跟爸爸去爬山(我沒去)


爸爸服務真好

 

 

6/24星期日 傍晚與阿嬷去公園玩^^

晚上跟小姑去送葡萄去大姑二姑家還有去逛家樂福

小姑回來還幫潔兒洗澡耶


6/25星期一   陪我去中友旁看眼科      接著去跳芭蕾律動

晚上有跟小姑去散步  老公接著帶去7-11買養樂多   潔兒真幸福ㄋㄟ!!


大家都還沒準備好   潔兒已經做好姿勢要跳了


假裝要去讀書


整天在家裡搞笑
 

6/26星期二  中午又去吃阿二  ㄏㄏ  &去小如店  去郵局寄明錦的貨

 

硬要帶我的安全帽

 

要睡覺之前都要先玩一下才會睡

 

 

 

愛吃阿嬷煮的魚湯   好好喝呦^^

 

哇~~~是皇太后嗎   躺著給爸爸餵晚餐



6/27星期三  去吃木晨朝食館早午餐  小如介紹的



有專屬刀叉之非常開心


還有最愛滴熱可可


 


 


去修剪瀏海   老闆娘人很好   還教我綁頭髮  才收30元



下午去小如店  然後去梅亭街喝豬肝湯&紅油炒手(潔兒買紅豆餅給她吃)

晚上跟阿嬷去公園  回來又跟小姑去7-11買多多  小姑今天又幫她洗澡耶  感恩ㄋㄟ!!


 

6/28星期四去小不點家幫小君  阿月染頭髮  小君幫我染

然後晚上去麥當勞吃晚餐  謝謝小君請客


這是用自拍模式拍滴   拍了10張才成功


好久不見的小瑀跟偉豪


擋鏡頭滴潔兒


大家在桌子下玩的粉開心ㄋㄟ


 

6/29早上上黏土課  作品:樹

 

 


中午去藝園堂  謝謝哈哈媽的小禮物喔


在那裡還跟一個小妹妹玩很久   潔兒都有好好滴照顧妹妹說

還跟我說:下次我們再看看會不會遇到小妹妹   好不好   我會好好照顧她


在藝園堂玩的很累  居然坐在客廳睡著了


 

6/30去法米拉吃早午餐

晚上跟爸爸又去7-11買曼陀珠&維他命C


還帶了曉暖阿姨送的玩具去玩^^


地板很漂亮吼~~~連我都想躺了


 

其他小記事:

叫潔兒自己收玩具  一邊哭一邊說:我好忙喔  我太忙了啦

 

要出門時就會叫潔兒把她的玩具收一收才可以出門

然後她都會很緊張的說:等我  等我啦.....

我說:會等你啦  緊張個屁

潔兒說:我又沒放屁  幹麻叫我放屁......

 

還會說:你今天來亂的喔~~~(學大人~~真是不良示範啊~)

;我怕媽媽兇我(有時我很兇是真的)

 

說要跟小君阿姨聊天  說她半夜怎麼還不睡覺  小君阿姨說她是貓頭鷹睡白天

隔天晚上一樣要找小君阿姨聊天(msn)  我說她睡了  潔兒說:她怎麼睡了  她不是貓頭鷹嗎

 

去敲阿嬷的房間門說:小豬小豬開門讓我進去  我是大野狼  快點開門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朋友每天都平平安安的~
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潔兒每天都有為身邊的每個朋友&家人禱告喔~
還有大家的(朋友)媽媽也身體健康喔^^

 
 
一直講說跟柔柔去麥當勞(明明沒有呀)   後來跟我說:有倆個柔柔  你以為我說台北的柔柔嗎
好好笑喔    (哇~~居然會解釋事情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