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腳踏車

2010112316:14

我們來到了媽媽寶寶


潔兒說:麻麻帶我來這裡幹嘛   (你的表情可以在兇一點)


拔拔在外面等


潔兒  那裡很髒不要摸   (無聊的媽)


好像第一次來媽媽寶寶耶   真是大間


潔兒已經開始在物色了


是annieㄚ姨(台中)說要送潔兒一台車子    想說給我們選比較好

因為她說看她對面鄰居小孩有一台車子   覺得潔兒也應該擁有一台

 

ps:有兩個annieㄚ姨喔  一個在台中   一個在台南   一樣都對潔兒很好呦


開始試乘  


這一台還有遮陽滴     試了很多台    結果決定買腳踏車比較實用

因為其他的潔兒一下就不能坐了    腳踏車可以騎到小學左右


現在每天都要在家裡騎一下



沒想到潔兒馬上就會騎了ㄋㄟ


今天就帶你出門騎騎吧


先來個幾連拍






出發囉


怎麼一臉茫然


可愛背影一定要的啦


很認真騎喔


我就負責拍照


騎到了公園(北屯兒童公園)


拜託   請看路好嗎


這樣還有辦法騎   真是佩服阿


剛好下坡   車速過快   還好沒摔車


終於看路了





又再亂看


呵呵   騎的很開心



潔兒說:車子怎麼不動了


廢話   有個小階梯當然動不了


也幫腳踏車拍的寫真吧


側面


正面


潔兒看到什麼了呀   眼睛睜這麼大


潔兒說:我看到我的最愛了


潔兒說:我想去玩一下我的最愛


潔兒說:媽~車子給你顧      (什麼)


然後就跑走了


下樓梯



潔兒的最愛~溜滑梯啦


車車居然就不騎了   真是


這裡有幾十座的溜滑梯   潔兒怎麼可能不玩ㄋ



居然還敢放手走過去耶



天橋下也有做一個溜滑梯


一直換一直換   吼...................人家要顧車子還要幫你拍照又要跟著你跑很累ㄋㄟ


還玩迷宮咧

 

 

 

潔兒說:謝謝annieㄚ姨喔  叫我媽不要帶我來公園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