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圍兜兜)

2009120316:47

大姑姑做了一個漂亮圍巾給潔


潔很開心ㄋㄟ   可是量身訂做的喔


2面都可以用喔


潔說:謝謝大姑姑


ㄚ娟姨買給潔的  


潔看到就叫我開給她吃


這2大箱是堂姐玲玲要給潔的   多謝ㄚ娟從太平幫我先載回娘家放


哇  好多書


還有CD可以看


也有我可以看的書


先拿幾本回家給潔聞香一下   是要你看書  不是看我的包包啦


你很假ㄋㄟ   拿反了還看那麼認真





這不是畫冊喔


這箱是玲玲堂姐那天找我午餐載來我家的


給錄音帶  還附贈錄音機


月曆布   讓我想想要掛那裡


還有一個可愛背包  以後潔的東西可以叫她自己背了

潔說:謝謝玲玲ㄚ姨


這是一位不願具名的神秘人物送的   (還是可以說出是妳嗎)


是親手縫製的喔  


真的很好用耶  可以有造型又可以擦口水........    稱之為多功能領巾


 

當頭巾也很漂亮喔  可惜潔不讓我綁


潔說:難到不能公開我們的戀情嗎

 

真好!

有這麼多禮物

謝謝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