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兒大坑爬山趣

2012011422:31

呵呵~~~又是很舊的文   想當時常常去爬山    最近好久都沒去了

天氣太冷都不想動


那時三不五時就帶潔兒去爬9號步道   因為9號步道最好爬

而且還有賣好多攤販說

每次都邊吃邊爬    所以越來越肥ㄋㄟ


我看我還是不要去9號好了   免得越來越肥

其實我喜歡去5號步道   風景很美說   可惜在新社上面 

要去爬都還要開車上去   覺得有點遠................


 


手上拿的是檸檬汁


一直跟爸爸要來喝~~



那A甲古錐啦



 

潔兒體力比我還好   看她爬都不會累ㄋㄟ


 


好喝滴檸檬汁


 


 


 


好像在拍潔兒的寫真集吼


 


 


 


還會主動叫我拍照


 


 


 


看著潔兒這麼開心   我也會好開心ㄋㄟ


 


 


阿花的樣子


 


 


 


 


 


 


 


 


休息一下


 


 


 


 


買了芒果回家  放冷凍庫


就變成芒果冰    有夠好吃的啦

 

這又是不同天去的



等天氣好一點時   我看再來爬好了  



 


9號步道賣水果的最多~~~~


 


 


 


 


 


 


 


 


對了  還有盪鞦韆可以玩喔


 


 


好渴  買個椰子水來喝   


 


真是清涼又消暑   (雖然現在寫的時候是冬天)


爬完也可以到地震公園走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