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house生活空間餐廳~豪豪媽攝影篇

2012041520:51

呵~這一篇是豪豪媽拍的喔


又被拍到抱易哈哈   潔兒~你那天到底抱多久呀


這張笑的好可愛喔


潔兒說:哈哈~你是不會分給姐姐吃嗎

哈哈說:我自己吃都不夠了


哈哈說:潔兒姐姐好可怕   我要趕快躲起來


潔兒四處在找哈哈


找到了~

哈哈說:媽呀~救命呀


哈哈媽說:要當我家媳婦沒那麼簡單喔



哈哈說:越看潔兒姐姐  越來越喜歡怎麼辦


潔兒說:謝謝哈哈的支持  有你的支持比什麼都重要


我會努力吃飯  快點長大  好讓你有安全感   (呵~)


來看 豪豪媽幫大家拍滴寫真吧

小不點

 

杰叡



艾波


翰翰


梨子  哇~你好先進  還擦巧克力口紅呀


韋韋


豪豪


哇~這好有FU喔


 


大家一起玩


這張快把我笑死了   潔兒~你以為你在拍洗髮精廣告嗎

小不點~你翹腳的姿勢跟你媽還真像


 


艾波要抱翰翰一起拍


翰翰說:姐~我很重  你抱的動嗎


艾波說:你很重  可是你是我弟弟


翰翰說:可以放我下來了嗎


看看團體照吧


 


童年有大家的陪伴  真的好幸福   大家趁還沒讀幼稚園之前趕快多出來玩嘿^^

不過讀幼稚園後  好像也可以翹課出來玩吼


兩個又再抱抱了


 



這裡小小孩都很愛喔  推薦大家來玩玩看喔

 

謝謝豪豪媽提供照片喔

 

 

成員介紹:哈哈+媽  豪豪+媽  小不點+杰叡+媽  艾波+翰翰+媽  韋韋+媽  潔兒+me

相關文章:living house生活空間餐廳&台中市兒童玩具圖書館~哈哈媽攝影篇

 (與本篇文章同一天2012/04/06)

 

 

living house生活空間餐廳

電話:04-2439-2111

地點在: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51號(ps下午2:30店家有休息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