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兒點滴(黏土課&阿二&麵線&超大可樂販賣機&馬岡豆花&芭蕾律動&詹担担麵&收銀機)

2012101718:44

101/7/20

每天都好忙  部落格又一堆積文了

到底在忙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這天上黏土課  那時還是上早上的9:30~10:30  後來改傍晚

傍晚比較適合我們耶(就不用早起床)


上星期的作品(第一個是潔兒的)


開始捏捏捏~


做雪人


潔兒上了很久的課了  到現在還是不敢跟老師聊天耶

表示她很尊重老師   (我看是怕吧)


 



 

教室裡的可愛魚缸


完成了


 


跟同學的一起拍  擺在一起好可愛


下課後  可以領2小坨黏土回家(排隊中...)


等了好幾個星期的小樹  因為在等磁鐵  老師有些作品會幫我們黏上磁鐵

可以貼在冰箱上~


去Joyce姐妹家查聖經  潔兒就在旁邊玩黏土  (怎麼這麼乖呀)


 


來吃阿二
 

學某人插腰


呵~吃不膩耶  128元在加一碗白飯138元  營養滿分


 


還是學某人滴  (好醜  但還是給她記錄一下)


每晚都會一起禱告喔^^


看不懂卻會唸喔  比我還厲害ㄋㄟ(她是假看  我是真要看)


 




 

\

101/7/21

還不錯吃的麵線  (在健行路老美牛排隔壁)


給潔兒半碗


大陸妹


餓了嗎  難得會吃光光


路過全聯  老是說要坐  好吧~說很多次了  就給潔兒坐囉^^


這樣就粉開心了^^


在家也在騎滑板車  還騎到房間來了

 



可愛

 

101/7/22

陪瑛惠阿姨來買牛仔褲~


在一中街有超大的可樂販賣機

真的超高的   大家都請外國人幫忙一下~~


 


101/7/23
 

在家吃麵線^^


來吃馬岡豆花  (幹麻翹嘴  是因為她是小杯的在不開心嗎)


呵~才不會啦~吃不夠可以跟媽媽拿呀^^


 


 


 


傍晚的芭蕾律動課


 



 

哇~這一期有20個耶  (通常是10幾個)


跳不膩   所以每期都有報名喔



 

這是永興街上的詹担担麵


好吃呦!   (店家生意超好的)


新玩具:收銀機


現在已經解體了  玩具都四處流浪  只剩主體收銀機比較找的到


在房間無聊拍拍照^^


 


 


分享完畢 (豬頭是潔兒叫我點的)  祝大家看完都有好心情喔

 

然後我要來去洗碗  拖地  幫潔兒洗澡  洗衣服 曬衣服  整理東整理西...

用潔兒睡覺....

呵~這就是生活呀   大家都一樣  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