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咖啡 中午12點前點咖啡送早餐喔!

2014112621:25


我很常來的早餐店  早上送小孩上學後.....我就自由了
不是啦  就有一個人的優閒時光   可以好好用餐
儲備一天的活力來源



在五常街上不會難找







早餐內容











還有下午茶喔




趁沒客人時趕快拍一下
因為我們坐下來沒多久  一下就客滿了!
















櫥櫃滴一個角落



有我耶  真開心    是我逼老闆娘擺上去的
沒有啦   看到黛珊有把照片擺出來  真是感動內















中午12點前任選一杯咖啡   有送早餐喔(請看下圖)
OR的咖啡必點  真的好好喝


哇  點咖啡送的餐點  也好吃呦
有義式迷迭香吐司&活力沙拉








以下是早餐滴選擇:



歐姆雷套餐  我也常點
有歐姆蛋 馬鈴薯泥  甜點 沙沙醬 活力沙拉
(有附飲料:紅茶 奶茶 綠茶 美式咖啡加價30元  拿鐵加價40元)







有洋蔥 青椒 甜椒 蘑菇 起司耶 營養滿分


起司蛋堡佐燻雞沙拉
起司蛋堡 燻雞沙拉佐凱薩醬 馬鈴薯泥 甜點
(有附飲料:紅茶 奶茶 綠茶 美式咖啡加價30元  拿鐵加價40元)



煙燻牛肉可頌套餐
牛肉可頌X2 or 火腿可頌x2(擇一)
(有附飲料:紅茶 奶茶 綠茶 美式咖啡加價30元  拿鐵加價40元)



焗烤鹹吐司套餐
厚片吐司(鮪魚青椒甜椒) 馬鈴薯泥  甜點 活力沙拉
(有附飲料:紅茶 奶茶 綠茶 美式咖啡加價30元  拿鐵加價40元)







蛋起司三明治套餐(其實是火腿三明治  我把火腿換成蛋^^  可以改喔)
馬鈴薯泥  甜點  小餅乾
(有附飲料:紅茶 奶茶 綠茶 美式咖啡加價30元  拿鐵加價40元)
















火腿起司三明治套餐







甜點


可愛滴馬鈴薯泥  纖維很多  記得吃光  不可以浪費喔




附餐+40的拿鐵







附餐熱奶茶



我的怪朋友  老是點熱的  然後再要冰塊(其實他是想喝溫的)



冰奶茶  朋友說好好喝耶



有拍  就放上來  留念一下我們滴友誼  哈









OR咖啡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R-Cafe/131938950210061?pnref=l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