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米拉咖啡(早午餐)&挑衣記

2012101919:52

又來囉^^(101/07/25)

因為離我家超近  所以就粉愛來


還帶了小猴子跟書來~~~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潔兒長的好熟~~~~(很大隻的意思)


套餐都會附兩杯飲料(真貼心)

通常我都會選豆漿(跟咖啡^^)  這天點柳橙汁給潔兒喝


他們家的沙拉超好吃呦


咖啡也好讚!


老闆超貼心的  上次看我不吃奶油  這次就幫我用手工果醬給我   阿里嘎多喔


有機蛋^^
 

 


 


潔兒只愛吃蛋~~~其他就不太吃  應該帶一碗白飯來的


對了~那天是跟兩位姐妹來的(嬿喻跟月妮)

月妮姐妹~~那天都沒跟你說到話ㄋㄟ  (因為那天潔兒坐不住又不乖)

so...............


 


呵~聊天聊到包子  老闆拿出一張名片跟我們說這家包子很好吃

拍給大家參考喔^^

我個人很喜歡吃大連路(靠山西路)的一家早餐店的包子跟燒餅   下次有去在拍住址嘿^^

吃過那家包子跟燒餅  害我都不愛吃其他家的了


 


呵~後來去幫潔兒找要拍寫真的衣服  順便幫小不點媽買褲子

(現在手機真的很方便  用Line就可以馬上傳圖片跟聊天)

就不怕買錯了^^


用拍照看   才知道那件效果好
 

藍色也不錯  可是我覺得潔兒適合粉紅


 


沒買就多拍幾張吧


這件也沒買 


 


後來選了橘色  因為要去山裡拍  還是橘比較搶眼吧


選了這件


呆呆潔~~ㄎㄎ

 


謝謝收看喔

 

 

 

 

相關文章:法米拉輕食 咖啡 早午餐~2F還有塗鴨牆可以畫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