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那麼好吃的漢堡啦&只吃番茄醬滴小孩~艾可先生

2012032713:03

ㄏㄏ~~又要來吃好料的喔   這家是梨子麻找的 

然後傳了網址給我  結果發現這篇文章我看過  

是豬扒飽寫的:http://nini710.pixnet.net/blog/post/35917481

之前看了就很想去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五常街在民生路那邊  (太遠就不想去了)

後來才發現  五常街在在北區而已啦  哈~

不然我早就去了

 

最好笑的是  這條街我常路過   卻都不知道街名   ㄎㄎ


每周一~五都有不同的套餐喔    (在潔兒後方滴告示牌)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滴耶   都不曉得要怎樣穿衣服了~~~


幹嘛這樣笑


呵~找了Julia  一起來   最近她上晚上的課 (Julia是老師)

所以中午有時間可以跟我們出來  不過下學期就沒有了  

因為他們全家都要搬回嘉義住了

所以~~最近有空要常見面嘿


跟潔兒拍一下~~   結果潔兒故意不看鏡頭   ㄎㄎ


呵~   拍到了


我們坐2F  


MEMU


 


 


 


 


 


 


 


 


等餐中....


 


拍拍拍囉^^

本日成員:梨子+媽   豪豪+媽   小不點+媽+弟   Julia


再來跟Julia阿姨拍一下


這是Julia相機拍滴


ㄏㄏ~~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只帶4片拼圖出門  怎麼拼呀  


這一台相機我不會用    所以拍的不好


Julia相機拍的  看起來就超美味

真的也是超好吃的說  藍帶起司豬排堡    豬排有夠大一塊耶

脆薯也很好吃!!


也有披薩跟義大利麵可供選擇喔


飲料可點氣泡式飲料  可免費續杯喔~~~

點其他飲料需補差額不續杯~~


 


 


 


把生菜擺上去  然後用手扒雞手套直接拿起來吃   份量很大喔^^

謝謝Julia的示範喔


這兩位   居然只對番茄醬有興趣   還採罐(台)耶


從頭到尾  都在吃番茄醬耶


一個用手指直接吃   一個用薯條吃 (但沒吃薯條只吃醬)


天啊~~好像很不衛生耶


杰叡薯條吃軟了  還會換新的薯條來沾   我看給你們湯匙比較快啦~~~


杰叡說:潔兒姐姐~都被你吃光了啦!!


杰叡說:潔兒姐姐~你用手指頭沾來吃  會不會太不衛生了

潔兒說:彼此彼此啦



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再去吃


 



後來我們又去了麥當勞   準備要讓小小孩玩溜滑梯

然後大人才可以好好聊個天

 


 


 


小小孩真的很愛玩溜滑梯耶


這張是梨子麻拍滴   好口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