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滴情人節~吃澳美客牛排館滴豬肋排餐

2012021515:23

ㄏㄏ~難得老公答應要過情人節耶  (雖然他是來吃東西滴  不是來過節)

不重要啦   一起開開心心滴最重要啦

好笑的事   我在家幫潔兒穿這件洋裝   老公居然說這樣他不敢跟潔兒出門

他覺得穿這樣好隆重   拜託~平常沒事潔兒也穿韓服出門呀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滴   (好啦~看在你單純的份上原諒你)


原來是11:30才有開   我以為11點就開了說~~


 


在門口拍一下   還做怪表情


 


好搞笑


一來我說要吃商業午餐   結果小姐說情人節沒有提供商業午餐喔

然後我說   可是我有打電話來問說有耶    還好小姐去問後說有

不然情人節套餐一份要2000多元耶   不想多花錢

重點是商業午餐就粉好吃了說   (賢慧滴家庭主婦)

對了  商業午餐飲料90元滴價格   可以無限量供應喔(包括熱咖啡熱紅茶)


上次來沒有提供兒童碗筷   這次有耶~


粉開心的第三者


呵~這次我只點一杯可樂   讓潔兒喝一些過過癮就好

反正他又不知道可以續


 


好吃滴黑糖蜂蜜麵包


沙拉~~


不錯喝滴濃湯    (濃湯跟沙拉是二擇一喔)


潔兒給2個讚喔


 


 


ㄏㄏ~~好吃滴豬肋排來囉    (星期二才有滴喔)


薯條也好吃


 


肉很嫩皮很香


 


麵包續了3次


我的大小情人們


 


 


 


看到相片又想吃了


在來一個讚


 


潔兒說:如果天天都是情人節該有多好啊


那我就可以天天吃大餐了


 


可樂喝完了   所以改喝白開水   白開水比可樂健康啦~~~ㄎㄎ


還好潔兒也愛喝白開水~~~^^


 


這是婚後第一次過情人節耶   每次我都說要去過節

老公就會說:老夫老妻過什麼節    還沒結婚前他也這麼說

呵~好啦~  過日子比較重要


 


準備回家囉~~


 


連拍潔兒好幾張特寫照片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段201號2F

電話: 04-2251-8282

營業時間:11:30~23:00

 

 

相關文章:澳美客牛排之商業午餐-好吃滴豬肋排&彩繪村&娘家走走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