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活跳蝦及超多種類新鮮海鮮吃到飽的迦南園火鍋(一店)

2011080121:03

中午去過晴天廚房  下午去大墩廣場玩   呵呵~現在要來吃迦南園海鮮火鍋

之前也看過很多部落格介紹  風評很不錯


限時2個小時


每日供應活蝦   (不敢吃活蝦的人也有提供凍蝦也是很新鮮)


老闆也是基督徒   所以這家店是休星期日喔    (星期日要做禮拜)


我們來的是大墩一店   下一篇會介紹二店喔


位置也沒很多耶   我們是人家一營業就進來這樣才會有位置   等一下就會客滿囉


醬料區


呵呵~~又有我愛的冰淇淋




這天是跟美雅在今年最後一次見面     再來就要明年8月後見了  

所以這天我們整天都膩在一起 


吃到飽的點餐  需要什麼直接跟服務生講即可


給大家看看菜單     海鮮類超多的


菜類  記得要均衡一下喔


 


 


桌面上都有的菜盤


ㄏㄏ    我用了3種醬料   右邊的是五味醬



我們坐最角落


這也是網路上討論必點的龍蝦沙拉   直接吃就可以了  有加一些芥末  還挺不錯吃的

聽說還有人一次吃十幾盤   我姐說外面一盤要價就要120元   所以吃這個粉划算耶


花枝


活蝦來了


每隻都是活跳跳的   我一打開就跳走了一隻   而且那一隻還一直跳    直接跳進了美雅的鍋子裡說


不用說  是一定新鮮的啦


滿滿的一桌


蚵仔阿 


纖維量攝取非常重要喔


蛤蜊


火鍋料   龍蝦蛋丸好吃喔


肉類也粉新鮮  現切的好吃   (一般吃到飽的早就切好放冰箱  所以都會結霜不好吃)


有人等一下會睡著


可樂直接去冰箱自己拿嘿~


潔兒也粉愛喝可樂   (當然只給她喝一點)


蚵仔阿   好大一顆ㄋㄟ    好好吃    我都搭五味醬吃


 

是不是真的很大顆    ㄏㄏ


蛤蜊也很鮮     (所以說每樣都很鮮就對了啦)


 


蟹身   也超鮮   完全沒腥味喔


蟹腳


忘了什麼魚   曼波魚肉的樣子


又一輪


哈哈   我姐姐是來幫我付錢的    我媽應該多幫我生一點姐姐妹妹的   有姐妹真好


潔兒其實已經在恍神了   因為沒睡午覺


睡著了     喂~~醒醒啊   你有收費ㄋㄟ60+10%(第一次付吃到飽餐廳的錢)

 

然後我就抱著潔兒吃    抱了整整一個小時   當媽媽臂力要很好喔


很容易就客滿  所會有時會與別人併桌喔



蝦子吃了好幾盤


一盤又一盤


醒了   趕快吃一些東西吧


吃好飽   順便到對面公園走走


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連晚上我們也一直拍不停




我的相機  現在我比較會用一點了   以前拍夜景  完全拍不好說



呵呵~~這是潔兒幫我們拍的   技術還不錯喔


美雅跟我分享經文   現在手機很方便耶   還可以下載聖經看


 


 

一店就在萬壽棒球場對面

 

 

 

 

相關文章:迦南園海鮮火鍋續集(二店)+潔兒泳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