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好吃的割包-二姐割包(已歇業)

2010061418:19

聽說太平開了一家新的小吃店


當然要找小不點一起去嘗鮮呀


小不點很乖喔  還會照顧妹妹




你弟弟出生時  你可要好好照顧他呦


店名叫二姐   很簡單  就賣三樣東西而已


在太平的長億國中旁邊喔



ㄟ~這不是我的兩位堂姐嗎     沒錯  就是我堂姐珠與玲


因為小孩子都大了   就可以出來做做小生意


每次看到潔就會很開心的潔   難到有人看到潔會不開心(應該沒有吧)




小不點麻說:可以給我一張沙發嗎


小不點與潔說:生意真好耶


小不點說:趕快拿個椅子給客人坐

潔說:那我可以請客人吃爆米花嗎


這個餅皮好好吃ㄋㄟ   鬆軟可口



第一次看到有加蛋的割包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加蛋的割包ㄋㄟ   沒想到這樣搭配是這麼好 吃

小不點麻也沒吃過   所以被我逼吃有加蛋的   結果她也說好好吃ㄋㄟ


喔~看到相片  害我又流口水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嘗看喔     保證一嘗成主顧


還有夏天一定要吃的粉圓與粉粿


加上冰與糖水   就是好吃啦


要買要快喔   我們去的時候就快賣完了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晚上6點就準備要打烊了

早上11點營業喔(已經改成賣早餐的時間了喔)



潔也說好吃喔

 

到那裡都可以找樂子玩的小不點


潔當然要參一腳ㄚ




堅持不入鏡的孕婦

 

地址

 

 

 .............................................................................................................................

孕婦說好想吃陽春麵   所以我們來到巷ㄚ內才知道的麵攤

這家生意有夠好的  每次去都嘛要等   就在台中北屯路與進化路口圓環的旁邊


晚上我真的不會拍耶


沒有成品   所以大家就用想像的吧 

因為在馬路旁  我又要顧潔  又要吃麵............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