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禮拜(美雅有來)+多波啦啦午餐

2011062216:47

認識美雅也兩年多了  這是她第一次來我們教會  因為她住西屯    對她來說  這邊太遠了

主要原因  她想來看看Kay   Kay下個月要回美國一個月(明年也要退休回美國了)

美雅下個月也要出國   明年才回來   so...........................當然要聚聚啦


先唱詩歌敬拜主

 

他們是母子喔  ( 這位小弟兄暑假過後也要去美國讀書了  )


互相代禱時間


因為現在是暑假期間    都回美國了   所以人比較少



呵呵~~介紹第一次來的    美雅雖然身經百戰  卻是個會害羞滴人  一度還不好意思站起來  ㄎㄎ


今天是志民弟兄講道


今日內容



講的很活潑生動  還加入了親身經驗     讓大家簡單明瞭的了解  上帝的慈愛


然後就分組討論


每次來教會感覺好像是來充電的(快到星期天時就會感覺到快沒電了   一充飽就可以在維持一星期)  

弟兄姐妹互相的關心  代禱  安慰  讓人感受到是由神帶來的   滿滿的愛


志民是Kay的老公   他們來台灣已經20幾年了  一直都粉努力的傳福音   也很關心我們的家庭

想到他們給我們的愛  心中就都是滿滿滴感動   記得有一次老公不舒服住院  Kay開車來我們家

載我跟潔兒去買午餐然後去醫院陪老公幫他禱告..............要感謝的事真的是太多了

感謝主給我們的一切



做完禮拜  就跟美雅一起來多波啦啦吃午餐

每星期一定要來個一兩次來行


謝謝小貓的招待喔       這是馬芝瑞拉起士條


滿滿滴起司  有夠好吃的啦


我的焗烤茄汁海鮮燉飯   沒辦法就愛這一味


主廚總匯批薩


滿滿滴料    讚


我們分著吃   就可以享受到兩種美味

然後就一直聊天聊不停  才發現美雅有夠風趣的    我笑到不行

也跟她學習到好多  眉眉角角的事(台)

真是太晚一起出來了   早知道以前就應該早點約你出來(今天是我們單獨第一次的姐妹約會)

明年回來記得要找我跟潔兒喔

 

 

 

多波啦啦點我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1號

電話:04-22252661

星期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