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俞安玩玩

2011022620:42

星期四是固定跟俞安見面的日子   潔兒都會很高興要見俞安


可是俞安好像並沒有想見潔兒耶


很好喔~~會把鞋子放好


很堅持放兩格


俞安還沒來  所以潔兒先玩




 


一個人玩  很容易玩膩 


然後就一直換玩具玩




小孩子還是需要有玩伴   不然就顯得無聊


還有落漠   (有那麼誇張嗎)


俞安終於來了


今天當然也是有小組聚會


每次都會準備一些零食耶  今天有烤地瓜  蛋糕.......


謝謝gail還給了我們這一本書  人家沒有手腳可以過的那麼快樂

你這有手有腳的還嫌什麼呀   (人真的要知足)


偷拍中........





因為要照顧潔兒  所以就順便拿相機一直拍大家


今日查經內容



一起騎比較好玩



這張可愛 


然後又跑來小組這邊湊熱鬧


禱告中......................



還有紅豆湯可以喝   俞安把紅豆吃到臉上去了


這些雪花  都是紝妃做的喔


聚會結束    叫老公載我們來公園玩一下   (因為小瑀麻等一下要來載我跟潔兒去玩)




呵~~這張我喜歡   等我有空我再洗給你嘿~~~

潔兒的相片多到不行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好久沒幫潔兒洗相片了


到旁邊玩玩



為什麼沒去玩後面的溜滑梯   因為溜滑梯被太陽晒的發燙

這個就要順便提醒各位家長   記得幫孩子們先檢查溜滑梯有沒有過燙後

再決定要不要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