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吃火鍋+北屯兒童館_上

2010042201:38

梨子麻說要來台中  所以上完課   請老公載我和潔去新光三越和梨子麻會合


梨子麻說這家還不錯吃    不過今天的好像不好吃


薄薄的肉片     才158想怎樣


梨子麻說梨子是飯桶


因為梨子只要有白飯就好了


看~梨子吃的超大口


梨子說:我的最愛就是白飯


潔說:梨子麻有酒窩耶


梨子說:你沒有酒窩也很可愛ㄚ(有點詞窮)

 

因為這家本人不滿意就不多介紹啦  因為阿~我要走時跟服務生說

麻煩她收拾一下(潔用的滿地)

結果她居然用很無奈的表情點點頭

我知道她們很辛苦    但也不能表現的這麼無奈嘛

還好我們遇到大部份的店家都很好


 

接著我們來到了北屯兒童公園   這裡有一個兒童館  但是我從來沒進去過

 

今天特地來看看



這裡是免費的喔   免費的我們都愛


很多的大積木可以玩


還有小玩具出租




梨子   越看越可愛ㄋㄟ


這一位看久了就還好



還有一個迷你溜滑梯


可是不好溜耶  溜下來會撞到屁屁很大力


來玩這個好了


結果殺出一個程咬金


變成梨子在玩


潔生氣了


當然打不過梨子


只好又回頭玩溜滑梯


這時人開始變多了


潔想想  跑來跟梨子麻告狀


唉  梨子麻那天只顧著和旁邊的麻麻聊天   都麻不理潔


很佩服梨子麻耶    都可以和不認識的人一直聊天


這是兒童館裡面的另一間遊戲室   總共有2間


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


這邊也有很多小玩具   不用租就可以玩


還有這個


來這邊  梨子就不會來搶了


不過潔好像要有人陪她玩   才玩的起來ㄋㄟ


這一間好  像比較好玩  



還可以學走路


練習下樓梯


又回來找梨子好了


這些大姐姐真好   都會陪梨子與潔玩


小姐姐說:請問這位妹妹的麻麻在那裡阿


人家在蓋房子   潔在拆房子



害小姐姐好無奈喔


又拆

 

 

後來一直下雨

因為5點關館   所以要去下一站

可是我們只有一隻雨傘   梨子麻先把梨子放車上

再來接我和潔   把雨傘讓給我們

她淋雨回車上   看著她淋著雨跑走的背影

真是太感人了

特此記錄

記嘉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