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媽聚在大里三皇三家與台中兒童藝術館+11個月了980930

2009100216:25

今天我們也來參加媽聚耶   很謝謝小不點媽媽來載我們     誰叫我只會騎噗噗

中午還下雨ㄋ...............

今日成員

我和冠潔

小不點與媽媽

梨子與媽媽

還有梨子媽媽的朋友

 

小不點媽媽還煮了小朋友的午餐喔


也另外準備冠潔的   因為冠潔還沒吃蛋   謝謝你還特地另外用喔   很感動ㄋ


冠潔吃了半碗


還想用手吃


我的午餐   又是火鍋  (大里市的三皇三家)


這是梨子媽媽的朋友與小朋友


謝謝梨子媽媽幫我照顧冠潔    讓我可以好好的享用火鍋


和小姐姐們拍一下


小不點不合作喔


冠潔和梨子請小不點合作一下


請好好坐好喔


變冠潔不合作了


看來看去就梨子最乖耶



小不點準備變魔術了喔   請看好


喝ㄋㄋ後


哈哈    看到了嗎   雙眼皮變出來了


第二個行程  兒童藝術館http://www.artsfun.com.tw/


兒童70公分以下才免費喔


裡面色彩豐富耶


還有大鍵盤音樂耶


冠潔用不出聲音  因為要用踏的


冠潔可以盡情的爬了


 


 


哇  大毛毛蟲  可惜不會動  不然冠潔就會怕了


後來才發現穿裙子不好爬  會卡住   都曝光了


 


 

小不點很厲害  有辦法爬這個


還好我有帶褲子   趕快穿上


 


怎麼臉臭臭的



其實冠潔今天玩的很高興喔


 


 


 


忘了多帶電池     後來沒電了    一直硬拍   拍到相機動不了  才罷手

所以還有很多沒拍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哈哈  冠潔坐這個椅子  還坐的滿穩的嘛


吃蛋糕不是用湯匙啦


 


裡面冠潔最小  只有她還不會走   所以我抱到退手


 


 


今天兒童館送的小禮物巧克力和竹蜻蜓    小不點媽媽的也給我   還有兒童館多送的

所以才這麼多包   解釋那麼多幹嘛

 

 

重點就是今天玩的很開心ㄋ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今天剛好也是冠潔滿11個月了喔

牙齒一樣4顆

喜歡講這個這個

不高興時會站起來蹲跳(明明就還不太會站  還想蹲跳  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笑)

任何東西都會要放進嘴巴品嘗一下

其他想到在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