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兒小日記(牛排大叔&公園玩&咖啡脫褲事件)

2011092912:38

又要出門了   當然要趁現在常常出門呀

明年準備讓潔兒讀幼稚園囉~~~

以後我一定會粉懷念跟潔兒在一起的兒時時光啊~~


 


 


哈哈~又是牛排大叔    因為Annie沒吃過   所以又來了


 


情同姐妹的好友


謝謝老闆招待的脆薯

 

好大一份的牛排喔


加飲料吧  酥皮濃湯  沙拉  這樣一份210元   真是挺划算的



ㄏㄏ    我的豬排   好吃喔   (寫著寫著又想去了)


潔兒是來吃冰淇淋的


天啊~~要淑女一點啊~~

媽呀~~還有頭髮   怎麼那麼亂呀


都快2點了   大家都這麼晚吃午餐的嗎?!

謝謝Annie請客喔


然後來公園玩玩


真的都是配合潔兒ㄋㄟ  


開始玩囉     衝啊~~~


潔兒力氣很大   只要手一抓就可以爬上去了


真是可愛


 


 


我們就坐在旁邊聊聊天


你就慢慢玩吧

 


 


 


頭髮起靜電耶


怕潔兒會熱   所以跑去幫潔兒綁頭髮   請問是職業病嗎


 


陪潔兒玩一下


 


轉戰7-11喝飲料


喝著最愛  多多~~


一下子就喝光了~~


發生了慘案   我在享受喝著拿鐵熱咖啡 

潔兒不小心揮到我   全灑在我身上   還好咖啡沒有很熱

全身都濕了   我隨口說一句:你的褲子脫下來給我穿

她還真脫   還悠悠滴說:我脫好好了


想生氣都粉難


好啦~~下次給我小心點嘿!!


 


然後就趕快回家換衣服囉   還好離家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