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的月眉天馬牧場~有好多可愛動物

2010030901:14

今天我們來到天馬牧場   這是伊庭上網查到的   說大家都說很好玩

天馬動物農場佔地約六千坪,擁有百種動物。園主張俊結表示,因為
自己喜歡動物,因此將原本的馬場改為動物農場,於四年前開始引進各種動物
,並開放遊客參觀,在張俊結精心規劃下,天馬動物農場已經成為后里最熱門
的景點之一。與其他動物園或動物農場相較之下,這裡百分之九十的動物都十
分親人,很適合全家親子同樂。



門票200元


很辛苦的2位   不過昕柔昕翔不是都會走了嗎


一進門口就有2排可愛的鸚鵡在歡迎我們

 

伊庭與綠鸚鵡

 

很乖喔  都不會跑掉

 

潔驚驚

 

 

 

鸚鵡在跟潔打招呼

 

今天的昕翔都不敢下來玩ㄋㄟ  好可惜

">!


等一下我們還會騎馬喔




送子鳥(鵜鶘)



哇  還有可愛的豬耶


潔還是驚驚


豬說:是我要怕你吧


問潔小豬怎麼叫  她就會捏鼻子




和鱷魚拍拍



我看老公玩的比潔還開心


鱷魚說:潔  不要走嘛

 


昕翔被硬抱上去的  還差一點被駝鳥咬說  因為駝鳥轉過來要咬他



連大人都可以坐


不過都只坐一下下



潔也來坐一下





昕翔比潔驚ㄋㄟ


昕翔說:放我下去啦

 







大河馬


一直吃不停


昕翔要嚇鼠啦



昕翔說:誰可以來救我阿   潔說:不要怕


天馬牧場擁有全台唯一可餵可摸的河馬,吸引許多遊客造訪


還好河馬沒口臭



那是什麼ㄚ

 


這2隻兔子不會靠太近嗎


還好鱷魚在睡覺   不然還真可怕



這裡的鵝會追人喔


豪豬



還有奔跑中的梅花鹿


結果潔最喜歡的是撿石頭









一直要媽媽抱抱   伊庭一直被操



那A阿ㄋ  


昕柔也都一直黏著爸爸   姐弟今天狀況不佳








這裡百分之九十的動物都十分親人,很適合全家親子同樂


 


馬說:潔可以幫我開門嗎


潔說:你找錯人了啦

 



 


 


入園後,會發每人一盆的飼料,可以到處去餵動物喔


要來餵動物囉


 


姐弟終於肯下來了



 






這個洞會不會太大啦

 


 


昕柔很厲害喔


伊庭很怕ㄋㄟ   其實我也很怕啦 


還閉著眼睛餵   昕柔 其實也是很怕啦 


我這樣餵比較不怕  結果牠把我的杯子給咬進去了


 


羊對包包有興趣


好可惜  今天沒放出來



好漂亮的大嘴鳥

 


被2小操的很累的爸媽   不過看你們好像也被操的很開心

 

也站的很累的駝鳥




烏龜





 


潔今天坐過很多動物ㄋㄟ

 


 


就剛剛那隻豬在逛大街







都要快要走了   才重展笑顏


是驢還是馬



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居然給我偷跑去玩水


衣服都弄濕了


還有這個可以玩     裡面還有個小球池




還有很多其他的動物喔   沒辦法一一拍到   有機會可以來玩玩      真的還滿好玩的


體驗一下騎馬



昕柔一個人騎喔

又在撿石頭



 

要走之前再看一下鸚鵡

 

在工作人員帶領之下還可以從遊樂互動間自然的認識各種動物,可抱、可摸、
可騎、可餵食作最近距離的認識,園長領著各種動物的逗趣的表演,讓人啼
笑皆非,更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適合機關團體的戶外教學,也適合親子
間的互動,可是別的地方難得有的遊程體驗


 


不好意思  我老公忘了縮小腹    我的小腹由潔幫我遮


 


 


還好我沒踩破


婆媳感情不錯喔


這個很好玩 

會跑出糖果喔



 

門票資訊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 9:00 ~ 晚上 6:00 ( 週三休園 )

◎ 成人含100公分以上孩童:每人酌收清潔入場費新台幣200元 。
◎ 100公分以下:不收費。(幼教團體另計)
◎ 憑清潔入場券可免費入園參觀「動物表演」。
◎ 為免引起園區動物騷動,入園請勿攜帶寵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另類體驗(需另酌收工本費):
 * 馬術表演  * 袋鼠闖關趣味競賽
 * 釘蹄表演、體驗  * 坐飛ㄐㄧ(鴕鳥)體驗
 * 水牛穿鞋體驗  * 豪豬刺當筆書寫比賽
 *水牛犁田體驗  * 騎馬坐馬車
 * 穿長毛襪的駿馬犁田體驗  * 牛糞煤炭球製作體驗
 * 鴕鳥蛋保齡球趣味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