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教會聚會走走篇-下

2009121415:08

開始準備走走  看看動物囉



可愛的馬車


我跟牠合拍的時候  牠還大叫  嚇鼠我了


馬說:你拍完了沒有



一開始就逛紀念品區   哈哈  現在都對紀念品免疫了   因為家裡都沒有地方擺了

因為空間都要讓給心愛的潔   講的好像很偉大



可惜潔在睡覺  不然很想叫她坐在那邊拍一張  一定很可愛


才說而已  你就醒啦   不好意思  懶得再進去


ㄚ媽又閉眼睛了   不曉得為什麼  ㄚ媽有一堆閉眼睛的相片


我覺得這邊風景不錯




梨子媽  叫你來你不來  好可惜吧


乘涼一下


應該大家坐下來聊聊天






幫我們做門徒訓練的董弟兄夫婦   住彰化的朋友  可以去找董弟兄看牙喔


為什麼那隻羊總是一直在那上面   因為我們回程時牠還是在那裡


這張粉搞笑


潔很怕


還有小馬可以給小朋友騎喔



粉怕的潔


回來看相片  才知道潔怎麼那麼怕的樣子   我還一直推她過去拍照


而且還笑的那麼開心   現在想想真對不起潔

下次我會改進(最好是)


有比較習慣了



ㄚ媽(我婆婆)很喜歡拍照   所以一定要來一張    表示孝心


海燕


既然來到牛的牧場  怎麼可以沒有牛的相片ㄋㄟ

 

這張拍的不錯



和老公拍一下


 


有一個小插曲  本人去上化粧室  叫老公等我一下  我出來居然不見人影

我就趕快走原路回去  結果他們走另一條路    害我一個人緊張了一下

真是的 


最近的潔  很喜歡咬推車



還有很多地方沒逛  沒玩  不過今天有點冷 

什麼有點冷  其實是很冷   所以快快回家吧


 

美麗的夕陽

伴著我們回家

 

 

開心的一天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