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春酒(四叔公司)

2011040821:31

話說  我們娘家的親戚習慣過年後  大家互相請一次客   這星期輪到四叔請

剛好他公司喬遷  所以就順便請廠商跟我們這邊的親戚喝春酒

四叔也有叫我們一家來參加   當然要帶著潔兒一起來囉



就拍幾道菜色給大家看看囉


生魚片好好吃


這個也不錯


就拍了幾道而已  我是想每道都拍啦   可惜我哥一直碎碎念的說  沒有人要看你的照片啦

所以..........................我就沒拍啦


甜點到是有拍到  想說看起來不好吃   結果聽說很好吃  我就來吃吃看囉  媽呀  還真是不錯吃耶

是紅豆餡  不會過甜   好想多吃  但已經飽了  ㄎㄎ



我們這一桌



堂姐們的家庭


表姐表哥們的家庭


姑姑們坐比較遠就沒去拍了


無聊就四處拍拍  


珠珠堂姐跟姐夫


呵~~這就是我爸的弟弟    就是四叔啦  看起來好像有點醉了

四叔對我們家很照顧   還會給我爸零用錢耶  以前我哥讀書時  還買了腳踏車給我哥........

是不是很好呀


哈   就是有俞蓁幫我顧潔兒  所以我才閒閒滴



以前俞蓁小時候   我也會照顧她   現在換她顧我女兒

等你以後結婚生子   再換潔兒照顧你小孩喔


你們家住太平好遠喔   不然我還真會常常帶潔兒去你們家玩

叫你爸媽搬來台中啦


當然要自拍一下呀


潔兒表情很好笑


我在側拍


還給潔兒檢查一下   看需不需要重拍  


這是四嬸   每次見到潔兒都一直誇潔兒好漂亮   說我好會生   (我聽了就好song)


這個壞阿姨居然想拿紅酒叫潔兒喝   想必潔兒一定有喝過   不然怎麼嘴巴遮那麼緊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說   來過3次  每次都看到超多人滴

 



謝謝玲堂姐還送潔兒筷子組


潔兒粉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