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娜答生日

2011050212:36

今天是老公生日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啦

因為我的生日  他連記都沒在記  這就是男女的差別

所以呢  經過了5年(終於認清)   我決定不再浪費錢買禮物給他     省下來吧


其實他最好的禮物就是潔兒啦   而且這個禮物還會一年一年的長大ㄋㄟ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潔兒穿涼鞋  居然硬要配襪子出門    真是暈倒

品味跟幀妹一樣好


這天中午   去吃八方雲集(松竹店的好吃)   招牌水餃好好吃


煎餃當然不用說   是一定好吃的啦   這家都不會煎到烤焦  

而且外皮酥脆餡料新鮮好吃    建議要在店裡吃才好吃喔


吃飽就是運動囉


我們來到了大坑9號步道


9號步道很多攤販    有賣很多吃的   所以每次爬完又吃一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減肥ㄋㄟ


背影照來一張


還有盪鞦韆可以玩耶


不過要抓好喔   因為有個小姐姐沒抓好就摔倒了



卡關   有盪鞦韆怎麼還會想再走呢     所以在這待好久



回程買了檸檬回家要用檸檬水來喝


潔兒一直亂挑


場景跳到鮮友火鍋    我妹阿娟說要請我們一家吃鮮友   真是好妹妹

難怪  我都會常常想到她   (是想吃的吧)  說到鮮友   昨天我姐也請我來吃

我姐我妹都很愛吃鮮友  ㄎㄎ    (所以我會那麼胖  是有原因滴)


潔兒不用說   只要有吃的她都愛



吃完鮮友   我們就去大姑家拿蛋糕   是大姑親手做給老公的

老公的大姐真的多才多藝耶  又會做吃的(煮咖啡  烘焙....)   也會裁縫   還會園藝

總之就是謝謝大姑啦


不小心搖到  桑椹汁流了下來   這個桑椹果醬也是大姑做的喔   也有在販售

可以去看看我大姑的部落格:咖啡露露



潔兒在等著唱生日快樂歌給拔拔聽


先來個合照   (這是用自拍模式)


一早就跟潔兒說   今天是拔拔生日   她一整天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生日快樂

而已每次都說的很大聲


呵~~去年還不太會說話    今年就會說一堆了話了  而且很吵


女兒就是很會ㄋㄞ


等潔兒唱完生日快樂後   就可以切蛋糕了


蛋糕很好吃耶     很綿密   奶油都吃不膩說


潔兒也吃了不少


還專挖桑椹來吃



 

最後不免俗的說一聲:老公   生日快樂喔

其實簡單就是幸福   祝你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