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趣-在好友的店STDOR HAIR

2013021702:06

ㄎㄎ~跟小不點媽相約來剪髮~~~因為她比我還忙  都沒時間剪頭髮

所以早早就幫她預約好剪髮的時間   讓她不得再推脫(2013/02/07)


拍一下我們剪髮前的樣子


ㄏㄏ~~我終於有新相機了   感謝我的妹妹送我這一台相機

 

 

 

 

 

                                                                                                 (此張照片來自網路)
這一台螢幕可以翻轉自拍  還可以直接上傳到網路  真的好方便

噗~離題   話說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們   都好疼我ㄋㄟ

 

拍一下內部

 

過年前大家都來變髮一下^^


直接跳到剪好的樣子


呵~再自戀一下   準備要把頭髮留長一些些   因為發現自己的照片拍出來

髮型都沒變過  所以決定留長一些^^

 

就是好友Tina幫我剪的   我們已經7年多沒見面了

都怪我重色輕友  有了老公後就疏於與朋友們聯絡

現在我發現  還是朋友們比較重要  (噗~沒有啦~其實都很重要啦^^)



也是好友滴Amanda


還有Jim(右)     這天見到好友們   真的是粉開心!!(以前我們是同事)

 

Tina變好瘦ㄋㄟ
 

小不點媽剪好了  在做造型中.......

 

很認真的滑手機中.........

 

哇~是捲髮造型耶


嗯~~背影不錯


哈哈~合拍一下   是一定要的啦^0^

 

來一下比較圖^^


有人說她都沒化妝  所以晚上傳了照片給我

說她要平反一下  (其實這是私下傳給我的  我偷偷po上來)

 

 

謝謝Tina還包紅包給我們ㄋㄟ


 

 

STDOR HAIR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電話:04 2229 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