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啦啦~好久不見的兩位好友

2011021910:58

呵~~好久不見呀~~兩位!!    這一次居然兩年沒見了   記得上次見面時  是潔兒剛滿月

不過很感動的是每次都是你們來台中找我   (宥柔在桃園工作  雅婷在台北工作)

不過下次不要過這麼久才見面ㄋㄟ   一年最少也要見一面


好朋友就是這樣   不用常見面  但感情還是一樣好    彼此心中都會掛念著對方

(所以說明錦你什麼時候來台中看我快三年沒見了ㄋㄟ)


不過今年一定會見面   恭喜雅婷要結婚囉   真是替你開心ㄋㄟ   歡迎加入人妻俱樂部



呵~~宥柔的兒子   去年11/19生的  是母乳寶寶喔


因為好友不太喜歡拍照   我所以我們拍食物吧


酸酸甜甜的清爽沙拉


新產品:粗脆薯!   比之前的細的好吃喔  更加的有口感    再次謝謝老闆招待


好吃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好吃的夏威夷披薩


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綜合蔬菜披薩


 

 

聊聊彼此的近況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喔~~對了  我們今天要見面還經過一番曲折ㄋㄟ

她們找多波啦啦找了一個小時 先去停五權停車場

聽了我的話 又換到多波啦啦對面的小停車場(結果客滿)

又去力行路找位子 最後停在中友的特約停車場
重點是又走錯了路口 終於見面了 真是辛苦兩位了

記嘉獎一支   所以說你們要常來台中看我嘛  路就會比較熟呀

最後因為宥柔要回去擠母乳    SO....................

下次見喔

 

多波啦啦

中市錦新街15-1號

營業時間: 11:00AM~9:30 PM     禮拜一為公休日

外送外帶專線: (04)22252661


話說6年多前  那次去日本東京還真好玩ㄋㄟ

我們什麼時候要再一起出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