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麻染髮記

2011022315:21

今天載潔兒來小不點家   有要事要做   (我們兩家住的很近)

想當初我們也是網戀了一年多  才決定見面ㄋㄟ

沒想到交往了到現在  愛的難分難離   雖然我們有了第三者小瑀麻

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呦


但是這倆位就沒那麼好了   相信有一直看我的部落格的都知道   她們兩個有夠愛吵假的

還有打架  只能想說成是  打是情罵是愛囉


不過今天兩個沒打喔


杰叡怎麼一個人躺在地上呀


杰叡說:我喜歡冰冰涼涼的感覺


居然在咬泡棉   她麻麻都說沒關係   (因為她麻什麼都讓杰叡咬)


這時也才剛滿6個月  就已經咬騙所有東西了



順便幫小不點麻染  好歹也吃了江媽媽煮的愛心午餐一年多(江媽媽煮給孩子們吃滴)

好笑的事今天我自己跑來  小不點麻說  我們不是約明天嗎

我記得是說今天呀(難怪我一直在門口按喇叭你都不理我)

還好小不點麻也住附近  so....................


過程就不po了  直接看成品


小不點麻整個很滿意的樣子     (嫌的話  下次不幫你染喔)


我們就一直拍拍拍


我自己也覺得  我染的不錯


拜託~~人家好說也在港店學了N年ㄋㄟ    (也去香港進修3天  真是短)

不過沒當成設計師  (手過敏)     唉~~往事不要再提了啦


這樣看起來  髮色整個輕盈多了


媽呀~~客廳怎麼變那麼亂


還好江媽媽有一起整理過才回家



杰叡你要坐好  不要又摔倒了喔   (其實是潔兒有把杰叡弄倒過)

 

 

 

奇怪ㄋㄟ   我怎麼覺得我是小不點麻的分格呀

老是在幫她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