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ㄚ姨回台中(石二鍋&麥當勞)

2010082301:42

annie回台中   想說我們已經吃好幾年的ㄚ二  應該換換口味

所以帶她來吃石二鍋   我們是來西屯店  因為這邊比較好停車

位置也比較大


我是已經吃過好多次了     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呵呵   annie在台南工作   每個月會回台中大甲2天

每次都叫她回來要找我跟潔出來玩


現在也會附一小杯檸檬冬瓜茶給小朋友



潔看到當然要馬上喝


叫她放著    吃飽再喝  


會聽我的話才怪


潔說:麻  我想再一杯  (當然是不可以)

 

台中/漢口2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82-2號 (西屯店)

電話: 04-2311-8198

 

平日: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30 )
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六/日及例假日:
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


吃飽就往下一站吧



潔說:不知道ㄚ姨會帶我去那裡玩


結果是來買好用的牙刷


因為ㄚ姨用過覺得好用   所以就來買囉




順便買家裡要用的洗碗精



發現潔現在出門對小哥哥比較有興趣喔

逛完這邊   又去金寶貝婦嬰用品店買一下東西

 

.................................................................................................................................


然後就來麥當勞  本來annie想去香香雞午茶

為了我們家潔    當然要來麥當勞ㄚ (下次再去香香雞嘿)



喝著咖啡看著潔   也是一種享受



annie的姪女下課也跟我們一起來


哎呀  被嘉嘉麻看到會被罵   我有跟潔說在玩不可以吃東西了喔

她已經有洗過手才吃喔


潔不敢溜下來


又從樓梯走下來


找一下小姐姐


這時人變多了


潔就四處走走看看



和ㄚ姨拍一下   (滑梯那一位小男生一直找潔玩說)

潔跟annie拍這張   看起來很像3歲小孩喔



每次看到這個一定會玩一下


真素給她可愛   (老王當然要賣一下瓜)


好Q


謝謝ㄚ姨ㄋㄟ    潔玩的好開心



潔終於要溜滑梯了



潔就是不太敢自己坐著滑下來(好像是看地方吧  我也不知道)



annieㄚ姨下個月還要來找我們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