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拜年趣&小記事

2012020123:26

呵呵~~來po一下過年去了那裡嘿~~~

不外乎就是四處拜年囉   不過大年初一先跟Annie來吃一下阿二靚鍋


過年的菜單


只能點這些  就沒有平日的190元鍋   不過料有變多  也算合理價喔


謝謝Annie請客呦



阿二靚鍋   我真是百吃不膩耶   我也常常一個人跑去吃說


謝謝Annie還包了紅包給潔兒


潔兒開心的咧   潔兒說:謝謝Annie阿姨喔


還買了衣服給潔兒


好看耶~~~^^


還買了4件套頭的上衣給我耶   阿里阿多喔


對了  除夕那天   我們兩個在房間吃年夜飯


因為潔兒很幸運的驗出有b型流感   而我是感冒

所以我們倆個自我隔離   (每天都在吃藥   5天的藥一定要吃完)

現在也都好了喔   大家不用擔心喔


初二  二姑一家來吃飯  吃完飯大家就去家裡附近走走逛逛


 


我們兩個懶得走  所以騎腳踏車


謝謝2姑送我的外套喔


初三回娘家   為什麼是初三回娘家呢   因為娘家媽媽住院一星期

初三才出院   不過健康最重要   沒事就好


謝謝阿美(我姐姐)煮晚餐給我們吃喔


阿娟阿姨還買了糖果跟棉花糖要給潔兒吃


紅包當然不能沒有


真喜歡看到這種畫面  (我看是喜歡收紅包吧)


 


老爸過年一定會買生魚片給愛吃的我們



初四陪婆婆回娘家

 

過年都好冷喔   所以要穿很多才行


婆婆4哥的家  4舅在醃菜


 


 


還有準備要醃蘿蔔


 


潔兒剛睡醒   (剛剛在車上睡了一下)

 


 


 


 


這是婆婆的大哥


 


婆婆一邊跟自己的哥哥聊天   我們3個一邊聽  一邊撥開心果來吃

不知不覺給人家吃了一堆開心果


 


然後到大舅的兒子家吃飯   婆婆的親人都住在附近(所以我們一天去了很多婆婆的親戚家

拜年)


又是不同的親戚家   因為一年我只見他們一次   所以有些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耶


初五  初六兩天去教會


上聖經-啟示錄


一樣先唱詩歌敬拜


 


由黃登煌牧師帶領查經


 


謝謝董哥還買了書送我們


小組討論


 


聽了黃牧師的解經  總算有點了解啟示錄了


初六晚上去堂姐家吃自己包的水餃  有夠好吃的啦   多謝珠珠姐~下次有包記得叫我們去吃喔


兩小無猜在洗碗


男朋友就要交這型的喔


剛睡醒的潔兒   (白天一整天都跟小姑一起所以都沒睡   一上車就睡著了)


 


 


要給她紅包  說不要  給她糖果就馬上跑去拿


還用搶的


 


玲姐故意拿很緊  不讓她拿  ㄎㄎ

 


紅包趕快收起來啦

 

謝謝喔



謝謝大家都這麼疼潔兒喔


 


初七姑姑來家中走走


初八   過年吃太好   所以趕緊運個動

 

 

 

新的一年   祝大家都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