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實錄

2011120212:22

那就不囉嗦   來看看有痣的時候

 

就是兩眼旁都有很明顯的痣

話說我的頭髮怎麼那麼黑啊~~~對了   那時剛生完小孩的樣子

不然怎麼可能沒染頭髮


\

這張又看不太到   幹嘛放


 

真的還滿明顯的    也跟了我30幾年了   記得很久以前  去看過皮膚科

跟醫生說  我想要把痣點掉   那個醫生跟我說:這樣很可愛呀

(他還說只有台灣人在點痣)     因此我就打消了念頭

不過呢   前幾年還是忍不住去打掉   因為看膩了  結果下場很慘

我是去皮膚科點的(是另一家皮膚科)   用雷射................

結果兩眼嚴重過敏(相片不見了)   兩眼都紅腫  還流湯.....

看到的人都嚇到   過了很久才好     一開始有點掉   可是傷口一好

痣也馬上長回來(也太快了吧)    後來也因此打消點痣的念頭了

真是可怕的回憶!!


後來有一位朋友   來接我們去吃飯  說她要先去點痣   跟我說她那家她從國中點到現在了

算算國中到現在  也開了20年有了吧    叫我可以順便點   不用怕

想想20幾年的店   應該可以點吧   so...............就點下去啦

(也因為之前那次點過   後來變更大顆   為了健康............怕病變還是點掉好了)


第一天   晚上朋友有打電話來關心我有沒有過敏   因為她很怕我跟第一次點痣一樣大過敏

還好沒有過敏


第二天     注意事項就是不要去摳它就好    可以正常洗頭洗臉   洗完馬上擦乾即可


第3天


第四天


第5天   還真是不想出門見人ㄋㄟ    不過好像也都沒有人問我耶


第5天晚上


第6天


第7天


第8天


第9天

大家滾輪可以轉快一點


第10天


第11天   大家可以不用看我   看左下那個可愛的潔兒就好


第12天  快掉了


第13天


第14天


ㄏㄏ    經過2個星期   終於掉了   跟潔兒戒奶嘴一樣辛苦ㄋㄟ


對了   我先點一邊    還有一邊還沒點      因為怕過敏就糟了   (還好沒有)


所以後來也順便去點一點囉    哈哈~~過程都一樣  就不po囉


一樣經過14天左右..........      兩邊都很成功   開心


這樣感覺臉變白了耶    也乾淨多了


這樣就不會看到我   就馬上看到那兩顆痣....


 


然後就粉愛自拍了


到現在12月初  過了半年  只有一邊長出一顆小小的像斑的痣  不明顯

倒也還好    之前的是突起的很大顆   算是很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