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晨朝食館~可愛滴兒童餐

2012072412:33

這家是好友小如介紹我來的  說是便宜又好吃喔^^

在忠明路大買家附近~~    開始用餐前請記得洗手喔


來看看內部裝潢吧



 

 


 


 


 


 


價格跟一般早餐店價格差不多


也有套餐


每樣產品都有拍實品照ㄋㄟ   還有講解食物內容   真是用心!!


這天我是點這個喔
 

人家在看   潔兒也搶著要看menu  


沙拉粉清爽  不錯吃喔


潔兒點了她最愛滴可可


還近看


好大一杯才25元喔


我有喝一下  ok喔!


潔兒說:嗯~~好喝


開心的咧!


我滴咖啡
 

喝咖啡   看個雜誌   真是愜意啊   ㄏㄏ

 (前提是  小孩要安靜~~你們說有可能嗎)


潔兒說:怎麼這樣說  我可能安靜30秒  應該不難


潔兒看圖片點的兒童餐  有好可愛的刀叉耶


就是看那可愛滴刀叉才點的   (我看是想玩刀叉吧~)

 

第一次看到專屬自己刀叉粉開心


 


那個背影也太成熟了吧   才3歲8個月  看起像5~6歲了吧  ㄎㄎ


 


我點滴餐^^
 

 


 


以前看潔兒很喜歡吃薯條  現在她好像不喜歡吃了耶


 


 


 


要回家前  也要記得再洗一次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