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滴小王子童話廚房

2011092115:02

應觀眾要求馬上寫的文章   因為她說她不要等半年

其他觀眾請不要要求太多嘿   我已經盡量在趕了


本來想去多波啦啦  結果老闆娘有事外出   所以我們就來到一中街的

小王子童畫廚房    常常路過   也看過格友介紹   想說潔兒應該會喜歡

所以決定來這一家


你們兩個比較像母女郎耶   都穿那麼粉


德君好瘦喔    我的肉肉分一些給你啦!!


畫面突然放大   潔兒這一張看起來好大一隻喔

(出門常常被說她是4~5歲的小孩  實際年齡還沒3歲   只能說潔兒很好養)


讓我們走進來看看呗


生意還不錯呦~


可愛牆面


可愛吊鐘   可惜沒有在走


也是粉可愛的牆面


 


 


很多小擺飾


 


 


 


潔兒拍滴


還有2F   我沒上去看~~~


 


 


我還以為有童書可以看   結果沒有  好可惜


等餐中.................繼續拍


潔兒都不配合  真小氣  ㄎㄎ  


老是坐不住


 


 


3人合照一下


一開始想吃義大利麵   後來看到火鍋   就...................


點餐都有附50元飲料   想點其他的在補差額即可


飲料來了~~~


哇~~這一張是潔兒大師拍的喔    好厲害呀


德君的泡菜鍋


ㄏㄏ~~沒想到我們居然會一起午餐耶    而且還有講不完的話題

想當初剛認識時   我們很少對談說   果然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證明我們都是愛說話的女人  (德君說:不要破壞我的形象)


沒想到德君說她食量很大也很愛吃火鍋    可是為什麼還那麼瘦

原來呀  她說她晚上都吃很少   因為晚上腸胃要休息  所以人啊~~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吼~~~你怎麼知道我晚上都吃太多   我要改進改進才行................

那我知道了   不能約你吃晚餐


牛奶起司鍋


料很多喔  湯頭也不錯


這一位   正在看她要吃的


還要自己下來拿


沒錯    又是白飯


果真是飯桶潔


潔兒說:白飯是我的最愛


說一碗吃不夠   還一直挖我的過去


 


後來還好有吃一些菜   ㄎㄎ


 


 


 

 

潔兒說:謝謝德君阿姨請我們吃午餐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