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滴草莓冰淇淋鬆餅(咖啡鑽)~讚!

2011032513:47

呵~看了豬扒飽的部落格     介紹這一家的鬆餅   就一直想來吃

其實她介紹的每家我都想去    礙於經費不足   所以只能選擇我負擔的起滴


這是吧台


其實裡面位置不多   所以想來的  可能要避開用餐時段 

因為那天我去  好多人在等...............


可愛的不倒翁水杯  有沒有發現水是斜的


好大的鑽石阿


價格表 



 


 


 


芒果鑽式奶昔


其實光這杯就飽了


冬天就是要吃冰  才過癮啦


草莓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很可口吧


老闆一再的告訴我  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最好是兩個人一起吃

心想我是大胃王耶  怎麼可能   結果老闆是對的  我吃不到一半  就投降了

不是因為吃不完   是因為份量真的好多呀   鬆餅很厚  都是純鮮奶做的喔  沒有加一滴水

所以要來的記得帶伴喔(我今天找不到伴)

 

冰淇淋兩大球  也粉好吃

 

把冰淇淋加上去     冰冰又熱熱滴  好特殊的口感    很好吃呦


看著猛男一邊享用美食   讚啦



吃了一片鬆餅加冰淇淋   其實這時就好飽了  (別忘記我還有一杯奶昔ㄋㄟ)


真的很厚吧    老闆說他們不做外帶喔   因為外帶冷掉就不好吃了




就在中華路的石二鍋隔壁喔

 

相關文章:咖啡鑽~發現台中第一名好吃的草莓冰淇淋鬆餅(豬扒飽)

                上班時間為了想吃鬆餅,騙老闆有急事外出之~ 咖啡鑽鬆餅(驚濤Hi.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