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訓練+海苔潔

2010061510:56

俞安怎麼哭了ㄚ   是看到了誰


潔說:我有這麼恐怖嗎


俞安說:就是有那麼恐怖


潔說:那我要好好檢討檢討自己了


俞安  我錯了(今天的潔居然一直欺負俞安ㄋㄟ)


Kaye跟小日來了


潔~你到底要站在那裡等多久阿






Annie家的貓nono今天第一次下來玩




俞安出門也要提包包喔



今天有一位新姐妹一樣是住這邊的大樓


只有靠吃才能讓潔安靜一下


這個牌子的海苔很好吃說  不會過鹹  忘了拍牌子



一直一直的吃


吃的很誇張



還好沒有人在看潔


所以你盡量吃吧



開放時間給小朋友玩一下囉


潔說到玩  潔一定跑第一


直達遊戲室




潔  還在吃海苔ㄋㄟ    (後來嘉嘉麻提醒我  在玩的時候不要吃東西

怕會手髒  會有細菌  謝謝嘉嘉麻提醒  不然我還真沒想到那麼多)


這兩位今天玩的很high




潔還差一點掉下來     還好這邊很安全


俞安終於火大了   因為潔今天一直撥掉她的奶嘴   還拉她頭髮


Kay今天講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