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外公外婆

2010061509:54

星期日沒回娘家   所以今天特地載潔回家給我爸媽解解饞

不是啦  是解解相思


回家看相片  又發現做了不該做的事   就是不可以讓潔靠近

剛熄火的摩托車


還好她放手了


潔說:麻~你可不可顧好我的安全ㄚ   我還小什麼都不懂


沒力氣用揹的了   所以還是用機車椅   沒想到潔今天很壞  還要站起來

還把我的鑰匙拔掉(鑰匙孔壞了  可以直接抽出)   還亂發脾氣把奶嘴丟路上

還好她是面向我  不然可能會幫我騎車了吧


沒有跟爸媽說我要回家   想給她們驚喜


我爸聽到聲音了   果然很開心


潔還害羞咧



我媽也粉開心的啦


怎麼兩老在不開心阿    因為他們覺得我太愛拍照了


潔說:ㄚ公ㄚ媽   拍照很好阿


所以不要在唸媽咪了







到後面走走  我麻種的麻意長大了


是台中的特產喔


可惡的蚊子   怎麼到處都有

潔還抓破皮


有時候出門很懶得幫潔換衣服


穿這樣也是粉可愛啦


爸去買冰要給潔吃   結果我說潔沒有吃冰  其實是等一下要去吃鮮友火鍋啦



希望ㄚ公不要傷心ㄋㄟ



我爸想說上次用糖果可以抱到潔


所以今天也是要這招


結果潔不太願意ㄋㄟ


哇   不要


ㄚ公說:糖果阿~你今天怎麼失效阿


我媽還笑的那麼開心


跳   直接跳到鮮友火鍋


老妹ㄚ娟要請我  當場要來阿


只有乖乖坐幾分鐘的潔


喜歡拿店家的碗盤滿場跑



我們兩個都追的好累喔   我妹還說以後要吃飯不要帶潔來

不要這樣嘛   我會好好的教導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