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采衣館 創意DIY(大象)+觀光工廠參觀 (媽寶桃園行第一站)

2012092717:05

這是小瑀麻安排滴行程  本來要坐遊覽車~~

後來因為綜多因素改成自行開車前往^^(101/06/14)

第一站來到了:麗嬰房   今天要來Diy大象布偶喔


ㄏㄏ~~謝謝小不點媽開車載我們

雖然回家時她迷了路  本來開對了  後來又往回走~~(開了2個多鐘頭才到台中)

我知道她這麼做   都是為了跟我們多相處的關係


哇~~水喔~~~不過我好不習慣喔

我比較喜歡平常穿藍白拖就出門的你


本日攝影師:珮秀是也

 

小瑀麻超會找親子遊地點的  可惜她現在很少寫部落格了~

然後她還上過電視耶~~~^^


這是韋韋


這是豪豪

現在很流行嘟嘴


這倆位很有戲喔   吵架了嗎   ㄎㄎ


潔兒在演獨角戲^^


一進來就有導覽介紹喔   還有安排影片介紹~~~~
 

可以自己設計圖案  然後寄給自己(e-mail)


怎麼只剩小不點在聽呀


準備開始做大象布偶囉


教室的另一區


有藍色跟粉紅色可以選  潔兒選粉紅


呵~小不點媽幫我們拍滴


我很後悔遠了珍珠項鍊來做  因為要用好久喔


叫潔兒自己穿珍珠

 

大家都玩的粉開心喔


真有創意  ㄎㄎ


ㄟ~~~沒有祕訣  就是努力的塞棉花就對了~~~

還有謝謝韋韋媽出讓一張折價卷給我   讓我省很大

有時網路上多會有很多優惠卷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   有時價格真的差超多的^^


原來才一個小小的布偶  卻要用好多的棉花才能完成耶~~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還可以自己選擇印花圖案喔


又很多可愛滴圖案(20~50元左右)


塞好棉花後拿給小姐  她們會幫我們縫好~~~


潔兒~~快塞啦   在想什麼~~~
 

這張詞窮中~~~~~


韋韋做好了


潔兒滴成品


還穿裙子   好可愛喔


不同角度~~



與大家滴小象們合照一下


潔兒到現在還很懷念做小象的時候   直說還要再去做一隻小象~~~


小象與主人們滴合照
 

只有杰叡在看鏡頭  ㄎㄎ


ㄟ~~~~你們很沒默契耶


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算了  開心就好


然後就邊玩邊拍囉^^


ㄏㄏ~~這個月(9/30)就跟小不點麻認識3周年了喔   我們是寫部落格認識的

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交往這麼久

雖然小不點媽年紀比我小   可是都是她在照顧我呦

以後還請多多照顧喔

想不到網路上還是有真愛的


 


 


還可以玩變裝喔
 

 


 


 


下一張會很爆笑喔



我覺得超好笑的


真是精典


 


對了  除了變裝還可以玩變髮喔
 

 


 


 


 


杰叡也自備一台小相機^^


記念品區


 


 


好好玩滴所在喔   大家一起來玩吧

 

 

麗嬰房采衣館是台灣第一家受評鑑的織品類觀光工廠,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巧妙安排,在這裡,透過3D影片、互動型觸控螢幕等展示空間,可以了解衣服的製作過程,還有體驗服裝設計師的一天,以及一探真實的工廠生產線、DIY試作體驗等。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海湖村海山中街8號
電話:03-3544417 
開館時間:週一~週五9點~16點半
報名對象:一般團體、學校團體參觀(15人以上),並於7日前預約。
報名方式:電話、傳真、線上報名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桃園交流道下往南崁方向沿台四縣直行,見桃5往海湖方向(坑東路)右轉直行至底至108線海山路左轉,見海山中路右轉直行即至。
大眾運輸:無

 

 

相關文章:看飛機-長榮航空3樓員工餐廳(媽寶桃園行第二站) 

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合國DIY巧克力趣(媽寶桃園行第3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