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春水堂+新光愛樂園+麥當勞

2010032115:01

今天又來到梨子麻的最愛春水堂


今日成員:小不點  wa小瑀  梨子  潔+各自的媽



潔+媽


梨子+媽



小不點+媽


小瑀+媽

難得幫大家拍一下  免得有人搞不清楚小孩是那個媽媽的


梨子很棒喔  會用筷子了耶


 


也挾的太大駝了吧


在新光  當然下一個行程就是愛樂園





小不點一個人又四處玩了



小不點又在咬氣球了





有那麼怕嗎






上2F    看到最愛


就是洗手台


開心的咧

 



潔看到熟悉的人影



我剛好聽見那位媽媽問:你是跟誰來的呀


我一直專注拍照  所以沒發現梨子在旁邊ㄋㄟ


小瑀也上來了


梨子一直用茶要給我喝



喔~梨子人不舒服  還抱病出席  真是太感人了    可是不會傳染嗎





有事要發生了


喔~梨子要拿潔的玩具


潔~媽幫不了你  因為我也很怕梨子媽

 

只好繼續玩洗手台




可愛的背影


這是潔自己爬上去玩的 


有進步喔  會自己挑戰新遊戲




小不點來了


潔繼續挑戰下一關








不想玩  想出去了




有一個小朋友哭了   他爸爸在外面聽到問怎麼了  小朋友回答:他打我~

他爸爸大聲的說:不會打回去喔

如果是潔被打   我會怎麼辦ㄋㄟ   我應該會跟潔說沒關係   或者兇回去吧



又在露肚肚





玩到4.5點   就離開

 

..............................................................................................................................


和小不點麻帶小孩來到文心路上的麥當勞晚餐    小不點還被一位小弟弟欺負

又抓又拉的  本人本來要去處理一下   還好小弟弟的爸爸有去處理

真是另火大


可是為什麼小不點還在哭ㄋㄟ   因為我們家的潔居然稱勢抓小不點  好像還有捏

唉ㄚ~真是不好意思


小不點說:要不是我媽媽在看  潔~就有你好看的


潔說:還好我有小不點麻當靠山




不過一下子2人又和好啦



潔說:小不點姐姐  對不起啦

小不點說:平常都我打你  好說好說

 

 

小孩子的世界真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