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溜滑梯+又看小不點麻

2010080418:30

潔一直吵著要出門   所以就帶她來我家附近的北屯兒童館玩


這些玩具她都只玩一下下   就不玩了


看著大家在玩什麼


好棒喔   會自己爬上去了   果真小孩放手  她會學更多


小不點麻說的對   小孩子想要玩的東西   就會自己去解決會遇到的困難


 


 


 


玩的很開心的潔


一直重覆玩著


後來也有其他人加入   居然有一個大姐姐不準她爬上去

我有先觀察一下  還真都一直不讓潔上去

麻麻我當然要出馬囉   說了一句:不可以欺負妹妹喔~

就又去旁邊看著    我個性真是變好了

要是以前的個性一定會氣沖沖    那能這麼簡單

這個也是跟那個溫和的小不點麻學的   因為她什麼事都會說沒關係

不過小不點麻的缺點我都沒學喔



 


今天太晚來了  因為5點就要關門了  4:50就叫大家都要離開

 

.....................................................................................................................


所以我們就來找小不點麻囉


 


這裡夜晚還真美


 


唉呀  居然拿來夾腳  不要罵我喔

是那小不點麻說可以給潔玩的喔

這就是小不點麻與眾不同的地方



 


連地上都可以玩


當然要再看一下小不點弟才行


 


現在小不點麻已經做完月子囉


好像每次來都會看到小不點弟哭哭ㄋㄟ

因為剛好都是他肚子餓的時候


 


還抱出來給我們看一下


 

下次再去小不點家看底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