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台中燈會

2010022422:22

去看燈會前當然要先來填飽肚子



等待中.........................


現在還有平日中午128的優惠   所以中午阿二靚鍋還是一堆人



潔說:怎麼每次都要等


潔說:我老母怎麼這麼愛吃阿二阿


潔都不讓我餵她


還不會用湯匙 


手是她的最好工具


結果又在玩


今天是跟小護士出來的


潔一臉擔憂


因為她很少坐這樣  所以驚驚



唉  今天很起番ㄋㄟ

 

還不給抱   全程都要自己走  自己走是很好  但她都走不是我們要的方向



今天也一直抓她的肚肚



所以我跟小護士都快被潔操鼠了


小護士很認命的幫我照顧潔


很有做媽媽的架勢喔   誰要來取她當媳婦ㄚ   小護士目前單身喔


今天就是要來看燈會



還真是第一次白天在看燈會ㄋㄟ (不過晚上的燈會  我也沒看過) 

因為小護士說晚上人會太多  不好玩


潔又再起番了


看小護士下次還敢不敢跟潔出來



 


 




\

又亂跑


又摸肚子


今天有點給他熱


被操中



 


我手中還拉著一個人


一個不合作的人

 

 






 



 




還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想像潔以後就是跟他們一樣



 


這一幕     今天上演了N次




 


只好硬抱


去看YOYO教材


看了一下


送了一頂帽子


還送了燈籠   可以走人了






此時的潔  已經很想睡覺   但在硬撐  所以還是很番



逛完來茗人喝茶休息一下  累斃了



ㄋㄋ喝完還在撐



 

都不讓我們兩個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就各自回家休息好了

結束很操的半天    

潔一回家就睡的跟豬一樣

 

應景一下  讓潔提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