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石二鍋+信誼親子遊戲書房

2010030614:30

中午先來石二鍋午餐   先前就有介紹過了  今天就不介紹餐食囉

想了解的請看上一篇石二鍋~漢口店


今天我們是來新開的西屯店   這邊大很多  但是都是坐吧台  這邊沒有桌面的

 


今日成員:小不點  小瑀   梨子  潔+各自的媽



這2位在做什麼


原來是調皮的梨子  進的去出不來



還好有出來了


小瑀實在是好可愛ㄋㄟ


梨子說:小瑀剪完瀏海後  怎麼比我可愛


潔在坐梨子的新汽座   因為潔沒坐過  還是她要求我抱她去坐坐看的喔


因為潔都坐人肉氣座啦(我) 


下一站我們來到的信誼親子遊戲書房    是小瑀麻以前工作的地方喔

住址就在相片中  請自己找


在市民廣場旁



準備進去囉

 

裡面有賣很多幼教的書

 

還有賣玩具耶


還有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益智遊戲喔


 


還有唯一一台的車車



 


小不點把這裡當溜滑梯  

 

還溜了好幾次


這一位就中規中矩




 


梨子玩到四腳朝天

 

有時很搞笑的梨子



動動腦時間


小瑀麻很認真的在拍喔

 

換梨子玩玩看


 



小不點有練過喔  請其他小朋友不要學喔(這裡是禁止通行的喔)


從頭到尾都是小不點在坐車車


所以請她載一下潔


結果潔跳車  推小不點去撞牆





小瑀

 

人家小瑀都會擺好姿勢讓我拍  潔都麻不理窩


 


 


 


看看誰最厲害


 


推車都沒離開過小不點


腿酸隨便坐的潔


認真的梨子最可愛


潔的親親就是碰臉頰 


小不點麻想故意跟潔嘴對嘴


我都教潔親親就是碰臉頰  所以她還不會用嘴巴親人喔


真素可愛


最後附上一張  被罰站的梨子   這樣像是被罰站的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