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11個月(試讀記)

2013011801:00

3歲11月   哈~是有強迫症嗎  不寫就良心不安ㄋㄟ

完了~還有3個月的份要補

 

9/1星期六 來醫院看家人


在吃泡泡^^


 

9/6星期四  跟我分開了8天 

我答應她我回家就帶她來愛樂園玩(我在醫院照顧家人)


超開心的


9/7星期五  上黏土課  作品:蝌蚪


上黏土課最乖了  整整一堂都乖乖坐好  也不講話

潔兒同學都會一直聊天  只有她不聊耶  ㄎㄎ


謝謝子薰媽的點心


小姑買給潔兒的安全帽
 

9/8星期六  跟子恆來吃阿二



來小如店  送了一顆老叢柚子給我們^^


9/9星期日 Kay最後一次來教會  16號她就退休回美國了


潔兒來教會都會很吵  爸爸叫他安靜點


連我上台講感言  她也在旁邊跑


 


晚上跟我回娘家吃晚餐

 

 

9/10星期一  謝謝小不點媽帶我們出來散散心(新竹菊的禮物餐廳)

跟妙珠一起^^


 


玩的很開心


還一起去接小不點下課  因為有答應過小不點  我們會去接她下課一次^^

6:00~7:00有去上芭蕾律動課

9/11星期二 去家樂福

9/12星期三  中午珠珠阿姨請我們去吃阿二


 


然後又請我們去7-11喝咖啡&養樂多

好多小禮物 柚子是小如送的  蘋果跟玉米棒是芳姐送的  左下角是珠珠阿姨送的

多謝喔
 

9/13星期四  早上買早餐去公園吃  一邊看潔兒玩^^


這一篇很多父女照喔


笑的很誇張


還遇見了黏土課同學宥淂


可愛背影


正面就........也不錯啦



中午跟Joyce&若洋去吃午餐  因為她們要拿柚子給我們

 

9/14星期五黏土課:星空


最愛跟子薰一起上課^^


去美樂家一下  順路來逛一下逢甲



 

9/15星期六來公園玩  今天有賣冰淇淋^^


 


中午吃老夫子牛肉麵


 


會幫忙做家事


什麼~~晚餐又是麵


洗完澡看一下電視的3人  旁邊的是阿嬤^^

9/16星期日與子恆來公園玩(中國醫藥學院對面)


 


 


有伴就覺得超好玩^^


子恆媽帶我們來吃好吃的鬆餅(FIKA咖啡)


 


傍晚回娘家  外公一樣買了一袋養樂多給潔兒^^

9/17星期一  呵~好像天天都來公園玩   傍晚有去跳芭蕾律動^^


童年只有一次  當然要盡情的玩耍呀


在大樹下很涼


哇~父女情深喔

9/18星期二  來兒童公園玩  就說天天來呀


 


看一魚




好久沒玩妙妙塔  所以又覺得很好玩

 

晚上又來一次公園ㄋㄟ


 

9/19星期三  在房間玩的很開心


 


中午去梅亭街上的玩具牧場吃午餐


叫她在2F等一下  我去買單  因為樓梯很陡~~所以就不帶她去  她說好

結果我下去一下  就聽到2F的她在大哭  噗~她以為我又不見了

因為曾經在公園不見過  月初又跟我分開8天  所以很沒安全感!

(好啦~下次我會注意的) 

 

9/20星期四  又來公園玩囉


餵魚  飼料是從家中帶來的


嘿嘿~我們又來FIKA吃鬆餅囉


好幸福啊



 

9/21星期五  爸爸炒給潔兒吃滴蛋^^


去公園餵魚  分飼料給其他小朋友一起餵魚


沒瀏海好像變一個人


頭髮又放下來了^^


下午去上黏土課



今日的作品  好可愛吼^^

 

9/22星期六  人生中的第一鍋   阿美阿姨請我們去吃迦南園 

因為潔兒身高超過100公分  居然要潔兒自己開一鍋(200多元低銷)  ㄎㄎ

真是值得記念的第一鍋



吃完去逛一下大創

 

9/24星期一芭蕾律動課


9/25星期二  呵~想說讓潔兒過過團體生活  所以帶她來試讀

(黏土課老師介紹的)

第一天她一定要我陪    so...........我就留了下來了

(其實老師不太願意有家長在旁邊)


還教滿多的  下次寫一篇來記錄一下  我跟潔兒說明天要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她不願意  一直哭  還哭到半夜~~說一定要我陪才要去



好可愛的模樣
 

9/26星期三試讀第二天(老師不讓我進去了)

(她一進去  我就聽到老師說  不要躺在地上哭)

 中午下課我去接她

聽老師說她一直大哭  我一見到她  一副哭的很累的樣子

看到我才有了笑容  先帶去麥當勞緩緩情緒吧

(當晚還是一哭說不要去上課)


開心成這樣

其實是預計今年讀  只是剛老師介紹  就讓她去讀讀看

誰知潔兒不願意 

好可惜喔  潔兒要是喜歡去上課  我就自由了說

 

還去7-11吃冰淇淋



9/27星期四一早跟老師溝通過後  決定先不要去讀了 明年(已經變今年了)

可是也因為試讀後  潔兒更黏我  上芭蕾律動課  我又變成要在裡面陪她

上黏土課也不準我去外面講電話  就是不能離開我一步  說是怕我不見

到現在2012年1月了  還這樣  黏我黏很緊

中午跟Jocye若洋去廚匠吃午餐

9/28星期五  今天大遠百元定食去慶祝我們格聚3周年慶(9/30滿3年)


9/28星期五黏土課作品:車子



9/30星期日  謝謝小貓阿姨給我們好吃滴麻吉

 

真是幸福的潔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