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生日慶祝~在愛戀戚風

2013010311:27

ㄏㄏ~~潔兒4歲囉  好快喔  一轉眼就這麼大了

話說文章怎麼永遠寫不完  我還有萬聖節&聖誕節.....還沒寫ㄋㄟ

 

2012/10/20星期六    謝謝大家來參加ㄋㄟ   真是感動

為何感動呢  因為我們都只有平日才會見面居多(假日是大家的家庭日)

還以為大家都沒空~~~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

其實是大家現在都去讀幼稚園   變成只有星期六日才有空

 

這天我預約了愛戀戚風^^(也可以包場喔  詳情請洽老闆娘S喔)


 


 


梨子最早到~


呵~好可愛喔!


 


哇~~小不點一來就熱情的送上禮物


 

三個一起拍個照^^


 


 


 


3個可以說是一起長大的喔 (還有小瑀也是  她在車上睡覺 所以沒進來)

 

哈~~這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大家都還好小喔   潔兒還最幼齒呢

 

一轉眼3年就過了   想不到我們網戀了這麼久了

在網路上真的認識到好多好朋友   這是寫部落格最大的收穫

 

愛戀戚風的餐我都粉愛  因為便宜又好吃  對我來說遠了點  不然我會超常來的

 

 


先吃飽飽才有力氣玩嘿^^


 


這時大家都來了^^
 

難的亮相的小不點爸也來了


穿親子裝滴豪豪一家

梨子與梨子媽

 



 

韋韋與韋韋媽

 

我跟潔兒
 

點餐中~~~~


大家的餐點~~


連飲料  這樣一份120元 
 

生日  所以可以喝一下可樂^^
 

謝謝大家的禮物喔!


請S(老闆娘)幫潔兒做的蛋糕   謝謝S還幫我灑上可愛滴熊熊造型花樣

 

很認真滴插蠟燭中......


 


很開心


 

跟我拍一下吧
 


 

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囉^^


吹蠟燭

祝你平安快樂&健健康康滴長大喔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0YOPc932s

(不知為何 以前可以嵌入 現在卻不行)

 

切蛋糕


 


拍一下大合照  

 

每年都要一起過喔


蛋糕好好吃耶


小瑀麻~因為有事  所以這時候來^^


看小不點麻泡ㄋㄋ   看的很認真
 

 


梨子~你是很想喝嗎


連S在切紙  也看的那麼認真


 


聚會結束  大家各自離開   我們跟梨子繼續玩耍去~~~
 

 


這邊還挺適合拍照滴(話說我都把我的手機當成相機在用了~ㄎㄎ)


跑到新時代逛逛~~~


買甜甜圈^^


 


跑來星巴克喝一下咖啡    然後在去逛一下後就回家囉
 

來看看禮物呦


豪豪媽送的~


 


 


梨子媽送的~


S送的
 


 

小瑀麻送的~


韋韋媽送的~


 

小不點媽送的~


 


多謝大家喔  還有謝謝阿美阿姨帶潔兒去台北動物園玩

阿娟阿姨請吃飯   慧玲阿姨滴小紅包

 

 

芊雅送的串珠

 

德君阿姨送滴Kitty側背包

 

迎嘉小姐姐滴奶油雄獅蠟筆

潔兒真是幸福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