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7個月

2012053022:43

ㄏㄏ~~~又是開心的一個月喔^^

 

5/1星期二與婆婆去公園玩了2個多小時耶^^



5/2星期三去多波啦啦吃午餐   小貓送了潔兒一大桶棒棒糖

說要請所有的小朋友們吃  謝謝喔

 

5/3星期四  去參加查經小組聚會  有去溜滑梯盪鞦韆~


5/4星期五 下雨天  有去上黏土課 今天做母親節小禮物(盒子)

 


5/6星期日   潔兒早上有與我們一起去教會  晚上回娘家    預先慶祝母親節^^


 


5/7星期一與嬿喻去吃法米拉早午餐   12點吃到3點多  潔兒都等到快不耐煩了

有去上芭蕾律動課~~


中午與芊雅阿點去吃阿二(面交)   潔兒教阿點跳芭蕾律動課的舞 

說好下次換阿點教潔兒英文喔   (謝謝芊雅跟我買產品喔


 

5/9星期三晚上小姑載潔兒去修瀏海  感恩喔

 

5/11星期五早上去上黏土課  今天的作品是小花 

拿到上星期一的作品(要放乾一星期)  是母親節的小禮盒  老師說送給媽媽

我跟潔兒說  她說不要

 

5/12星期六  中午去大里菊園喝喜酒(婆婆娘家親戚)  吃完順便去逛一下棉田(棉織品批發)^^

晚上8:30~10:30潔兒與婆婆 小姑去公園玩


5/13星期日  am:10~pm:3:00小姑帶潔兒去麥當勞玩跟聽故事(和昨晚在公園新認識的朋友一起)

pm:4:00~8:30回娘家   玲姐女兒男友買蛋糕來一起慶祝母親節^^


 


 


 


5/14星期一  上芭蕾律動課   這個動作學了好久   終於會了喔^^


5/15星期二  中午跟嬿喻  芊雅  點點去多波啦啦吃午餐

然後2~4點潔兒說要逛中友  SO~就去啦  去了誠品念了2本書給潔兒聽^^ 

 

5/18星期五上黏土課   今天作品是梳子

然後去兒童公園遊戲室玩  

 

5/20星期日 下午去買豆花  老公說潔兒不要去  因為會曬黑    那我呢

傍晚婆婆有帶潔兒去公園玩^^

 

5/21星期一芭蕾律動課  跳完去哈哈家一下  拿東西給曉暖^^ 


5/24星期四媽寶聚 成員:Julia   哈哈媽  梨子+媽   小不點+杰叡+媽  潔兒+媽^^

在法米拉早午餐

相關文章:法米拉親子餐廳~早午餐趣(梨子媽拍滴喔)


還去了新時代走逛趣


愛戀戚風喝下午茶^^

喝完了午茶   還跑去哈哈家玩沙子   玩的粉開心

 

相關文章:新時代拍拍趣&就是愛戀_愛戀戚風之新品上市貝果套餐之哈密瓜鮮蝦沙拉


 

 


 5/25星期午  早上去上黏土課  今日作品是布丁

然後去藝園堂  因為每次路過 潔兒就說要去  說了好多遍  so...........

(11點去打8折喔   海鮮粥超好吃  打完折120元料多味美喔^^)

 

5/26星期六中午煮了嬿喻給我們的螃蟹   用成味噌湯    潔兒吃的很開心   謝謝嬿喻喔

 

5/27星期日晚上去太平玲姐家玩    謝謝俞蓁一直陪潔兒玩^^

 

5/28星期一上芭蕾律動課

 

5/29星期二  去吃阿二靚鍋遇見芊雅跟點點   本來沒位子  還好後來跟她們一起坐^^

 

5/30星期三中午1點去永興街吃麵線  結果我居然把鑰匙鎖在車廂

費了一番工夫(謝謝小如幫忙)    3點終於回到家呀^^

晚上潔兒坐在爸爸大腿上吃粥  老公一口一口餵她  幸福ㄋㄟ

 

 

潔兒語錄:(表達能力非常好喔^^老王一下嘛)

東西掉了  請潔兒幫我撿  居然跟我說:自己掉的自己撿

然後她東西掉了   我叫她撿  她回我:自己掉的給別人撿

 

我們出門時  會跟我們說:出門要小心喔!

 

垃圾車經過  我說很臭~  潔兒說:很難聽耶~是很辛苦!!(我教過她一次  她就都這麼回答了~

其實小小孩根本什麼都不懂  所以機會教育很重要   有說錯  有做錯  很正常啊   不做錯  怎麼會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騎摩托車時  我拿起手機看時間  潔兒跟我說:這樣很危險耶!  (很會管^^)

 

跟老公出門  路過一些店家   潔兒就會跟老公說:這裡我們去過喔(都不能做壞事了)

 

我說:你不乖  我不要帶你出門!

潔兒說:你不乖  我跟阿嬤出門騎腳踏車  不帶你去!(媽呀~誰教你的)

 

潔兒手濕濕的  碰到我要收起來的棉被(她說要幫忙)

我說不要雞婆啦   

潔兒哭著說不要罵我~~我不是老太太(還做出老太太駝背走路的姿勢)

(難道婆~~~就是老太太的意思嗎)

 

我問潔兒:妳覺得媽媽愛你嗎  潔兒:愛

媽媽對你好嗎   潔兒:好     你會怕媽媽嗎   潔兒:怕      怕就好~ㄎㄎ

 

又學會唱很多歌謠  改天想到在來錄吧^^

也很會幫我記事情  我交待她說要記得去加油  她真的都有提醒我

我要拿書給朋友   有經過朋友家  她也會說~你不是有書要拿去?

有時騎車騎錯路~~還會跟我說~怎麼騎這裡?   (真是我的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