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6個月

2012043023:32

我又長大了喔^^



3/31星期六   午餐與潔兒去吃法米拉早午餐

吃完去諾貝爾看書  買了2本cd書給潔兒(童謠跟3分鐘故事書)

晚上阿娟妹請我們一家吃阿二靚鍋(東興店)

 

 

 

 

4/3星期三玲堂姐請我跟潔兒去吃鮮友  莉婷也有一起去

潔兒吃的很開心^^  然後去堂姐家坐  潔兒跟莉婷姐姐一起玩

還玩到不想回家了呢~~

 

 

 

 

4/4星期三  與查經小組的弟兄姐妹去東勢林場玩

玩的粉開心^^

 

哈哈媽拍滴

 

梨子媽拍滴

 

豪豪媽拍滴

 

 

4/6星期五媽聚 地點: living house生活空間餐廳(在軍功路上的水舞饌對面)

成員:哈哈+媽  梨子+媽  小不點+媽+弟  Lisa+艾波+翰翰  豪豪+媽  韋韋+媽  潔兒+me

那裡有一大片草皮可以讓小小孩跑跑喔^^

 

接著去台中市兒童玩具圖書館去玩玩具  結果大人玩的比小孩還開心

我們玩潔兒借來的積木   玩疊疊樂  ㄎㄎ   謝謝哈哈媽安排此次活動喔  啾一個

 

4/8 星期日全家回娘家吃晚餐  呵~外公外婆看到潔兒就會粉開心喔

一樣外公又買了很多的養樂多給潔兒帶回家

晚上載潔兒去瑛惠家  順便可以看一下子恆  謝謝瑛惠送我們一大箱現採的枇杷

 

4/9星期一伊庭回台中  開車來載我跟潔兒  昕柔昕翔還有伊庭阿嬷也有一起來

我們去living house親子餐廳  謝謝伊庭請客喔^^

然後我自己載潔兒去看牙齒  補門牙 (之前補的掉下來了)  當然有哭一下下啦  ㄎㄎ




4/10星期二  中午跟哈哈媽去春水堂吃午餐  哈拉一下  ㄏㄏ^^

謝謝哈哈媽還送潔兒很好玩滴積木拼圖跟好吃滴餅干

然後我就帶潔兒去中友看鴉鴉鐘  順便走走逛逛  吃一下麥當勞冰淇淋

然後又去看牙醫  去塗氟   跟昨天一樣有哭一下下  然後在那玩一下溜滑梯才回家

 

4/11星期三 載潔兒去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玩溜滑梯  之後又去了郵局 

諾貝爾書局  小如店  浸宣書局   最後去吃一下烏龍麵

晚上潔兒又跟我去7-11寄貨   媽呀~~我們每天都好忙喔

 

 

 

 

 

 

4/12星期四去參加星期四的小組  今天好久不見的俞安 威男 紝妃都有來

董哥帶領查經  啟示錄13章   聚會完  我們一起慶祝在加拿大即將生日的杜姐

由杜媽媽代表切蛋糕喔^^

 

 

 

(這個月來這家店  來了3次 呵~)

 

4/13星期五  媽聚去living house生活空間餐廳

跟FB友見面  成員:妮妮+孟霖  野蠻嬌妻+兩個兒子   小不點+杰叡 韋韋+媽  潔兒+me

晚上潔兒有跟婆婆去公園玩一下

 

4/14星期六 晚上婆婆載潔兒去2姑家看從美國回來的姑婆~(我們沒去)

冠潔的睡前禱告 都是她自己說的喔
:親愛的天父 請來幫助我的朋友 快快身體好
讓他們身體健康 大家的媽媽身體好!
感謝主 讚美主 奉主耶蘇的名禱告 阿們!(一開始時還先叫我幫哈哈媽禱告她的過敏喔)

 

4/17星期一有去上芭蕾律動課  一樣跳滴粉開心^^

 

417星期二下午annie來找到我們  所以去了米多栗喝下午茶

然後去逛一中街  謝謝annie還買了可愛髮夾送潔兒

 

4/18星期三中午阿娟妹請我們全家吃喬e歐爸爸披薩吃到飽

(其實我妹妹比較像我姐姐  因為都是她在請我的)

 

巧遇美國回來渡假的姑姑跟姑丈

 

4/19星期四潔兒跟婆婆出門去新社玩一天  還有跟美國姑姑他們....

 

4/20星期五  早上去試上黏土課  潔兒超開心 (本來老師說額滿  我一直拜託老師讓潔兒上)

(子薰媽媽介紹的)  今天做了一隻毛毛蟲

 

午餐和哈哈媽 妮妮孟霖 妮婆婆去聚坊吃午餐

 

然後去台中公園走走還有玩溜滑梯喔^^


 

4/21星期六  一家去民俗公園走走餵魚~還有看展 現在看展免費喔

 

4/22星期日回外公外婆家  外公當然又買了養樂多囉  還給了潔兒芭樂 餅干...帶回家

還給潔兒零用錢  所以有時候出門  都是潔兒請我喔

(千萬不要被哈哈媽發現我沒投在存錢桶)

 

4/23星期一  潔兒請我去吃法米拉早午餐  有上2F去塗鴉很開心

下午去上芭蕾律動課   晚上去吃輕井澤(老公生日)

 

4/24玲姐有來家裡坐  還買了豆花 養樂多 布丁 糖果給潔兒  謝謝喔^^

 

4/27星期五  早上去上黏土課  今天是做冰淇淋^^

 

查經小組聚會  今天是為Kay辦歡送感恩會&愛莚  (文章有空在寫嘿)

 

謝謝董哥又請我們吃好料滴   也謝謝大家準備的餐飲喔

 

謝謝大家那天幫老公慶生喔   (潔兒你做什麼)  (再次謝謝董哥的蛋糕)

 

 

4/28星期六早上8:00去馬禮遜美國學校逛跳蚤市場  只逛30分

然後回娘家  淑惠跟嬿喻來替媽上機要真理  媽也做了決治禱告  感謝讚美主  哈利路亞

 

 

阿娟阿姨請我們去南屯市場吃素食麵&順便逛了一下

在娘家待到晚上6:30回家  7點潔兒陪我去看中醫^^

 

4/29星期日  潔兒有去做禮拜&有吃愛莚

 

4/30星期一 去買潔兒唸了很久的雞蛋布丁  因為她很愛吃雞蛋布丁

下午4點annie來找我們  所以一起陪潔兒去上芭蕾律動課  

上半場我們有坐在裡面看潔兒跳   潔兒進步很多了喔^^

然後去吃聚坊  今天的服務生很好  居然沒給潔兒算錢耶    ㄎㄎ

 

呵~現在超級愛問為什麼   

還有很愛講話  可以自言自語一個半小時以上  ㄎㄎ

 

 

 

這個月真是滿滿滿  也真是開心  趁潔兒去讀幼稚園前趕快玩一玩

應該今年8月會讀吧  雖然不能給你優渥環境  但希望你是心靈富足的小孩

謝謝外公   阿美阿姨提供吃喝玩樂基金給潔兒喔    還有阿嬤(婆婆)的愛戴

and謝謝弟兄姐妹們請客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