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兒滴傢私(禮物)

2011071112:33

最近收到好多禮物   謝謝大家喔

這是嬿喻阿姨送的^^


嬿喻阿姨  我穿這樣好看嗎


這件也粉好看


潔兒說:謝謝嬿喻阿姨喔


呵呵  這是吳伯伯買給潔兒吃   因為吳伯伯說潔兒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一定要買個東西給潔兒   謝謝吳伯伯喔


哈~~還是訂了巧虎給潔兒了   謝謝阿美阿姨的熱情贊助


有空在帶你去梨子玩沙嘿  (巧虎送的)

 

這也是巧虎附的  還有很多  就不多拍啦~~因為大家都有訂巧虎  應該粉了解吼~~~


先訂半年  後來發現巧虎dvd的內容  在pps就都有了ㄋㄟ  但還是有一些些沒看過  不過大同小異

沒關係   還有玩具可玩    ㄎㄎ



這是Joyce阿姨送的


可以取下  重覆黏貼



 


這也是Joyce阿姨送的


打開後的樣子


還有玩偶


妙妙塔


還有這些   好多喔


潔兒玩的粉開心


 




好高的妙妙塔喔


潔兒說:謝謝Joyce阿姨

 

大姑姑買了棉花糖給潔兒   潔兒沒兩下就吃光光了


這是桂美阿姨送的無毒黏土冰淇淋派對

瞧~潔兒開心滴樣子


看起來好好玩喔




還真的挺好玩的



都會說我要玩冰淇淋   ㄎㄎ


潔兒說:謝謝桂美阿姨喔


這也是Joyce阿姨送的  折疊腳踏車跟滑板車



老公上油整理一下


然後我們有騎去公園玩玩喔   潔兒說:再次謝謝Joyce阿姨喔

 

這是美雅阿姨給潔兒的

美雅也給了我超多神秘禮物(獨享)     謝謝美雅


Paul阿伯給潔兒的   潔兒說:謝謝Paul阿伯喔


德君阿姨給的


還有髮圈


戴上的樣子


小女生真的會有好多傢私喔


潔兒說:謝謝德君阿姨


這是在教會上主日學   潔兒自己做的作品


哈哈~一看就知道是我幫忙的   而我一點創意都沒有

 

 

謝謝大家的愛喔